最近的日子完全紮實忙碌到近乎噁心
行事曆上上滿滿的行程與工作
做不完的評鑑檔案資料
赴不完的約 逐漸消瘦的荷包


為了賺錢就必須花更多的錢
這到底是什麼惡行循環啊?


接了評鑑小助理的工作
每天早上七點準時上工,晚上十點十一點回到家,還沒有休假日

但和一群好朋友的距離近了好多好多
一起住朋友家做評鑑檔案,一起夜遊7-11,一起別人熬夜做資料,我在讀書準備師培考試
一起發胖,一起笑別人買的衣服,一起受氣,
一起ㄍㄧㄥ著高跟鞋一整天然後評鑑時趁委員沒看到偷偷赤腳踩在走廊並且露出一臉偷放屁成功的表情
然後我們下個禮拜還要一起通霄,一起幫忙找對方找"ㄓㄥˋ"先生

明天的東森幼幼台參訪
後天的台中科博館參觀
接下來的兩攤電影攤
接下來的墾丁之旅
接下來的台北訪談

我的時間用的很淋漓盡致
頭腦塞到我現在隨時會忘記每個朋友的名字


把自己逼到一個頂點
真的會發現自己很多潛能
然後我覺得謝糖糖好棒
比我自己覺得還要棒!

暫時不用別人摸摸頭
我也可以給自己一個頂呱呱外加五顆紅蘋果!


我在長大!
雖然很慢
但我不再只會傻傻地等了






"羽化後的蝴蝶,離飛只有短短的三秒
所以只要我的翅膀乾了,我就可以不用再當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