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天應該是我的衰日!!


早上排演YOYO月趣味競賽~
一整個就是很累!

好不容易排演完~
要趕著去韻律教室練系舞

挖勒勒~趕場勒~
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紅牌?這麼忙


就在我跟著小叮小米激哩瓜拉的穿越操場

我才剛轉頭和小米說話說到一半
突然右腳踩空~
身體剛下陷的前一秒~第一個念頭是~

我剛剛踩的地方是操場草皮沒錯吧?




我本來想~
草地上
泥土上~
或多或少會有路不平阿~草不均阿之類的問題
只是踩空一步
反正我也很常踩空
癲個一下而已


結果當我踩完左腳正要拔起我右腳
我居然整個身體往前傾
腳抽不出來就算了

整個人還成跪拜姿勢直接撲倒在操場!!



挖勒勒~
我算不是正咩至少勉強稱的上淑女耶!!
這樣的盜壘姿勢能看嗎?
老天爺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一天不出糗你看不過吼?拿我當笑話咩>"<


天阿~
撲倒就算了~我盃在背後的小可愛包包~居然還這麼不給面子的從自己頭上砸下去!!
挖靠~


簡直是衰的狗吃屎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爬起來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台東人你們也太無聊了吧?
沒事在操場挖個陷阱幹麻阿?
抓狗嗎?


天阿~補狗不成反抓糖!
也太狠了吧!!












膝蓋................歐青啦!!






摔個狗吃屎~夠炫吧!?連我都不敢相信自己這麼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