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糖糖~*

年齡: 18

星座: 處女座

血型:O

性別:女

生日: 9/9

興趣:吃糖果算不算?睡覺算不算?

專長:1秒恍神~

-------------------------------------------------------------------------
【點名人物】

1. 小米(難得看你網誌重新開張~給你多點東西)

2. 葉龜(看你沒在開網誌的~點你應該不會造成負擔吧)

3. 死豆(既然要宅那就給你點事情做吧)

4. 美怡寶貝(你網誌好像沒在動的=口=)

5. 阿宜(有空一起玩玩~沒空就給他擺懶咩)

6. 妙妙(撲撲~一起打發時間啦)

7. 小叮(哈~你好像沒有無名!這招學小花的)

8. 老姐(看你的"4/2"要放到啥時候!!)

---------------------------

01-【6號的興趣是什麼?】: 玩拼布.作手工藝的巧手妙妙

02-【2號正嗎?】: 挖~超正的"忍者龜啦"

03-【你跟8號是什麼關係?】:她是我三三八八唧唧喳喳的老姐

04-【你愛1號嗎?】: 哈~超愛的啦!!同是戲劇瘋子的勒~

05-【7號是你的誰?】: 我的室友and慈禧太后的小李子

06-【你跟4號吵過架嗎?】:從來沒有耶~都來不及愛了還吵的到才怪

07-【7號愛誰?】:天線寶寶

08-【4號和8號你愛誰?】:一個老姐~一個寶貝.....天~左右為難耶

09-【說說6號的壞話】:吼~我想和你一起在阿宜家當翻滾吧女孩啦!!!!!!!!那麼瘦幹麻~分我一點點麻>"<

10-【對8號說一些話吧】:快點搬出你家尼姑庵吧!

11-【8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 生日禮物!情人節巧克力!

12-【跟3號怎麼認識的?】:上大學同班咩~一開始是聽說你們寢室有得看電影才跑過去的~然後請死豆幫我脩我家脾氣超壞的電腦

13-【最常跟6號做什麼事情?】: 大叫~ㄊㄤˇ ㄊㄤ~~~~~大叫~ㄇ一ㄠˇ ㄇ一ㄠ

14-【8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 誰都不準離開......不然....不然....不然我...我刪掉這提題目給你看唷!!

----------------------------------------------------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花生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一個學期+3個月

0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超重要

04- 你與他的關係是: 好朋友+聊天打屁友+夜衝夜烤麻吉

05- 請問他的興趣是: 騎著可愛的小白去看海

0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溫溫的~雖然聽說脾氣不好~但是對我總是笑笑的~是個可愛的佳翰葛格~

08- 你覺得他異姓緣好嗎: 應該還不錯吧?對女生好到爆炸

0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一百分的搭波搭波搭波.....

----------------------

睡覺前第一件事: 大叫:挖~~~~~~~終於可以睡覺囉!

起床前第一件事: 看手錶~然後......開始不說話(起床氣)

你的偶像是 :所有比我厲害的朋友

最喜歡的季節 : 夏天

你打工過嗎: 有阿!警察局.愛之味.台中魷魚羹.補習班發傳單.........

打工次數: 5以上.....

你想去的國家: 法國.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裝模作樣.虛偽

你會抽菸嗎: 這什麼題目阿?

你會喝酒嗎: 嗯阿

你常哭嗎: 不常(但是其實很愛哭)

你常笑嗎: 超級呀!!!

你喜歡去哪兒玩: 看心情吧~其實哪裡都好啦!重點要看對方是誰吧?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看狀況.......有時很喜歡!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下午3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早上熱到爆炸晚上突然下起雨來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兩個都選吧!!可是現在2缺一~只能選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機會

你很自戀嗎: 挖哈哈.......人不自戀枉少年

你有穿過耳洞嗎: 有

你刺青過嗎: 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看借的數目囉~不過是好朋友話應該........就算啦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坐在椅子上看著它搖(心裡評估著需不需要跑)不過若是在床上會把被子整個蓋住啦(心理唸著:快停阿!!我懶的從床上起來)

你喜歡下雨嗎: 超喜歡~但別在我需要出門的時候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你想改名嗎: 超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 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不是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很久一個多小時...剛剛在聊天........外加收家書

小眼睛的視點廣咪: 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