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週遭女生朋友一遇到問題就可以打電話給另一伴
訴苦.撒嬌.抱怨

以前總覺得女生為什麼要這麼任性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任性也是一種幸福


最近的我遇到好多事情
好想立刻打給你
一個人好難ㄍㄧㄥ
我好累好累


朋友再好
有些事情還是想第一個和重要的人分享
而你
就剛好是我無助時第一個腦海中閃過的人

手機開開又關關
播號鍵好幾次在拇指徘徊三四圈後改成了結束鍵


腦海中閃過你常說的:我不說是不要你們為我擔心
所以~我是不是也不該讓你擔心?

只是"單純的"想聽聽你的聲音
卻知道這樣"單純"的自己很任性
我不要再當無理取鬧的女朋友

可是我要的一直很簡單阿
一個緊緊的擁抱
一個寵溺的摸摸頭
為什麼......

現在的我連開口跟你要這些都不敢了?


想念不可以掛在嘴邊
你會煩.你會覺得吵......
可是我覺得你離我好遠
比在台東時還要遠了

如果我不說~
如果我不問~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不想我

討厭沒骨氣的自己
討厭懦弱的自己
討厭不爭氣的自己
討厭......成為你負擔的自己




做了一個惡夢
看到你無奈的背影
我卻連開口的勇氣也沒有

然後~你走了
我知道是逼不得已的

我知道只是一個噩夢而已
可是醒來明明胸口痛的要死
我卻逼自己再睡

因為我想知道
夢裡的自己最後到底有沒有拉住你的手

因為我想知道

夢裡的你....最後到底有沒有回頭........



可是~~~夢依然醒了



習慣性的打電話叫你起床
卻覺得......你的聲音~明明在我耳邊~
為什麼聽起來那麼遠?



猜心......好累
能不能~是愛是痛
一句話就好?


"我在和命運猜拳
即使明知道最後一定會輸~
但每次的平手都是替自己多爭取留再你身邊的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