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想做
好多事情不能做


你問我現在快樂嗎

我好想問自己
能不快樂嗎?


好像~找不到理由讓自己不快樂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快樂




但是~到底缺了什麼?




我讓自己很累嗎?
可是我卻發現我很努力鑽著忙碌的漏洞在悠閒





恩~我很忙..........忙著悠閒







報告丟一邊
努力丟一邊
戀愛丟一邊
友情丟一邊




我只走著目前感覺要的



恩~感覺........拉著我走進你們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獨立的
不會牽綁著
不會受傷了


因為大家~也是靠著感覺走著


所以我說~我們是泡泡......
一個碰一個
然後就變成一個大泡泡


雖然會破
但是我們能乘著風愈飛越高




這就是大家要的






那我還缺什麼呢?


我該把所有事情做完
才能開心的忙著悠閒吧?



天ㄚ~我有好多計畫
好多"懶人計畫"!!


可是........煩不完的學校
煩不完的班上



東一點西一點.....

對!!大家都說結束了~



可是心裡面都明白........留下的坑洞要怎麼補?



說好一起完成的夢想呢?
你在努力著
我卻放棄了


或許~對於堅持
我真的無法做到好



跳舞也茫然了
排球又挫折了
課不想上了
因為糖糖又睡了




夢想的摩天倫是不是又轉動了?
我這次該搭著它往上爬嗎?



存錢好難.......
賺錢好難.......



平哥~拉著我努力走
我們有相同的目標

可是我發現我不及你的堅定

當我瓦解了.......無所謂了
於是開始莫不在乎了


還好還有你幫我看著~
真是一位好爸爸!!




宜說~回家吧!
是時候該回去看看了~


嗯嗯!!回家~
一起回你家......





想念宜媽媽
想念宜爸爸
想念宜妹妹
宜弟弟~不要再對著我狂吠.......我沒辦法在當著大家面在客廳繞著桌子跑



ㄇㄧㄠˇㄇㄧㄠ~
再分給我多一點獨立的力量吧!
亂七八糟的想法會讓我越來越軟弱



今天大愛手的結果
原來.......我的熱源在腰部
老師說~我欠缺依靠


依靠?



我現在.....有阿~

泡泡圈裡的大家都是ㄚ!!





是嗎?





至少現在.....就當做是吧!




為什麼喜歡坐窗邊?


因為~窗外是我喜歡的一片藍

幾多白雲
幾絲雨滴
就夠我忘記上課

然後發呆望著.......






托著下巴......



我以為自己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