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8/1756233881.jpg_###}


數一數
桌上還有14件作業還沒被我畫掉
或許我真的該像夏書書一樣改成一件事情一張便條紙
一張一張撕比較有快感

算一算
我還有三百多個蒙氏實習時數欠著還不出來
是不是所有假日都要賠進去?當初修蒙氏覺得很有錢途
現在怎麼感覺不到了


好不容易存下一萬塊錢
正要拿去郵局存的

怎麼現在手邊只剩下3千塊?
大家是不是在我錢包裝了監視器?
一知道我領薪水就開始伸手跟我要錢阿?
都沒買畢冊了
錢還是一直噴
買了畢冊我是不是要露宿街頭了?



一個人在家裡趕作業
畢業論文+實習作業+親職課+英文課
一直待在家裡好像比較不會花錢
所以看過一部又一部的電視.....把桌上待完成的事情一一畫掉
但是怎麼還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那麼多錢要花?

看到每個同學狀態上打著又要收什麼錢
我都很想把電腦砸了關在家裡什麼都裝做不知道

手機預付卡只剩下9塊
在領薪水錢我要好好珍惜免得不小心打出去以後要求救就沒得打電話
但是星期五可怕的電話紀錄是怎麼一回事?
有點熟悉又很陌生的號碼
偏偏整日實習不能接
等到下了實習卻又沒人打了

唉唉......

聽說下學期會比較輕鬆
少了專題少了英文就少了很多壓力
但是要實習阿!!!!!!!!!!

我想快樂都不快樂了

好多事情怎麼都這麼不順心
難得星期六想在家裡賴床
偏偏最近很冷的早上今天卻特別熱
陽光透過沒拉好的窗簾直接殺進我眼睛
不是已經洗好屁屁等著曬了
居然還直接刺人家眼睛
也太沒道德了吧!

害我只好早起洗衣服打作業
然後很無聊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看完"當幸福來敲門"
很乖乖的打了一份心得

我就說我不喜歡看文藝片吧
雖然我知道那是一部好片
可是我不喜歡步調太慢的片子
會讓我頻頻打哈欠外加跑廁所


ㄚ阿~突然想到
韓式泡菜加雞肉飯超好吃的!
我等著隔壁室友回家要跟她分享呢!
只是她好像回高雄的......
害我這幾天晚上很肆無忌憚的放音樂搖呼拉圈
聖誕節快到了
電視開始廣告金沙巧克力
唉唉......
克制克制!
每次聽到他的廣告音樂我都會停下來
然後看到裡面的女生整口吞掉巧克力的樣子我的臉都快哭了
怎麼.....怎麼會有那麼欠扁的臉阿!
我也想吃啦!!
真希望未來能發明一台身手進去裡面就可以把食物拿出來的電視
那我會順便揍裡面的女主角一拳!!
嘻嘻





在家好無聊
想找人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