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事又上演了
我的媽呀~!
真的是嚇死人的ㄎㄩㄥ ㄅㄡ˙




我以為~

經過高職的故事圍裙後
我應該不會再拿起任何織ㄚ鉤阿的手工藝

我以為~
經過哈尼的生日禮物後
我不會再作踐自己拿起自己不會不在行的事來找麻煩






可是我還是碰啦
還拿啦

也開始做啦~



從毛線娃娃
那個上個禮拜開工
到目前為止還卡在兔子頭蓋骨的毛線娃娃
好吧~
我勉強怪罪他是因為要送給小玉的粉紅色
所以我還沒完成



但是這次的圍巾
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國中時璨宇跟我說:阿??你不會織圍巾?現在很流行ㄟ!!你到底是不是女人阿?
吼~!!這句話我一直記得到現在~!!








挖勒勒~

我記得高職的故事圍裙
縫一件造成全家總動員

不是因為想辦法幫我縫
而是我每次一換線
全家就要趴在地板幫我找針......




那個畫面很好笑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每次當我換線
換完打結
要再換新的線時
10次會有9次大喊:針勒?



然後我們全家人包括阿嬤
就會像防震演習般
全部趴在地板上
然後全家開始找






我想說~

織圍巾應該不會那麼誇張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像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根本是無藥可救了


每次鉤完一排
就會開始找鉤針
我明明記得我放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他偏偏就會不見!!
吼.......
好在鉤針又粗又大
不會像之前逢故事圍裙一樣
折斷7根不見5根

鉤針很貴捏!!





喔喔~
突然覺得自己很賢慧

很難得有小女人的一面
雖然勾的時候姿勢很像在拿AK47戰鬥步槍
雖然很多時候有的針有的洞都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勾就呼弄過去(還好我選擇毛茸茸的線所以看不出來)


成果~應該還算很不錯!!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生在古代
不用一天到晚拿著針阿線阿作女紅



賢慧這種東西勒
偶而就好
太常的話我會因為腦細胞過度缺少而死







喔~毛線阿~

讓我好想搬個搖椅
旁邊放隻小貓
點個蠟燭
像個電視裡的老阿嬤一樣~
搖阿搖的.....




糖阿嬤~=口="










雖然我國文造詣不好
雖然我的不會寫詩阿詞阿

可是每次缝東西時
腦海裡都會充滿著那一首
大家都耳熟能詳哪詞意優美~琅琅上口~的一首詩








咳咳!!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兒阿~你快點回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