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補習班被小朋友問說:糖糖老師你是不是胖了?
然後開始食慾大開~
我是不是自暴自棄阿?

開學以來第一次有人說我不是變瘦反而是變胖
人家說小孩子不會說謊
喔喔.....我還是克制自己一下好了>"<


明天終於可以回味台東的陽光
我決定要睡到自然醒!!!!!!!


可是當簽完約從高雄回台東的火車上接到雅璇電話
我都想跑回嘉義了>"<
全世界就只有妳最想我!最愛我了........


突然想吃鹽酥雞.......


這個假日吃什麼?


三媽?烏龍院?啃雞雞?.......還有一趟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