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20/1955707977.jpg_###}


這會是我這個月最後一次回嘉義吧
也才只剩下一個禮拜!!
可是下個禮拜是去高雄


再一個禮拜
就可以結束每週六日坐火車的日子
突然懷念起台東假日早晨的陽光
雖然我都是屁股去記憶(睡到太陽曬屁股.........)


這個月的舟車奔波
還好有可愛的頸枕陪我開心睡大頭覺
我覺得我變成職業火車人了~~



雖然12月還有兩三個禮拜要搭火車的行程
不過因為都是開心的計畫
所以反而沒那麼排斥

想要好好整理房間
家裡的垃圾跟不要的文件紙張散滿整個房間
之前吃的零食開始害怕它會長螞蟻跟生蟑螂
浴室也沒有好好打掃
芳香劑也用完了
唯一舒適的地方只有堆了一堆棉被的床
佩佩說我的床看起來好溫暖

我不想我的房間變豬窩
雖然它看起來真的很像

即使10件事情做完了7.8件
心裡還是會有20件事情哥在心裡的煩躁感

是不是因為要畢業了
所以感覺好多事情沒做.沒留下就要走了
台東也走過
再來是高雄
下一站要去哪裡?

我想踏遍每一個世界
適應過每一種生活

人麻~
趁著年輕多看看也好



大家都莫名奇妙我怎麼跟張雅璇那麼好
其實連我也很意外
可是被黏著.被抱著.....
聽著她從你背後抱住撒嬌的說:阿姨~愛妳!
妳真的會覺得想生氣也氣不來!
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然後......我又想養狗狗了!
爸爸說等我回來可以讓我養土狗的
可是媽媽都騙人
上次哥哥姊姊在路上看到一隻小黑狗茫然的坐在路邊發呆看著人群想抱回來
結果被媽媽奶奶臭罵一頓

我發現家裡的女人都說一套做一套!
可惡!
















"我以後要找一個帶著寵溺的微笑.摸摸我的頭的男生"
故事裡的男主角原來只要這麼簡單就會讓人崇拜
可是現實裡的愛情.....想簡單卻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