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起床
已經下午一點

天氣熱到開始心浮氣躁

蒸了昨天平哥特地為我留的愛心便當
可是天氣太熱了
便當壞掉我卻沒發現
吃了兩三口後就吃不下去

好倦
吃完便當開了冷氣倒頭又昏睡
一直睡到下午五點半才起床

晚餐就吃蒸水餃
可是說真的~
我好不喜歡在房間蒸東西
感覺房間又悶又臭
但是一出門就會想買東買西

健康和金錢來衡量
我往往選擇要錢

現在吃水餃的感覺好像在嚼蠟
真的已經吃到想吐了ˊˋ
可是想想以前有段連吃都沒得吃的日子
能吃水餃讓我覺得自己算幸福

好浪費的一天喔
原本今天我替自己安排好多行程的說
可是前幾天因為都吃大餐
為了回家著想
最近還是省著點買車票好了

備審資料就這麼被我丟著
可是每次想到夏書書都沒動
我就會有股偷懶的心態
喔喔喔~
夏書兒這個大損友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妳^^


昨天和阿宜巧遇了小昀跟夏書書
大家臨時組了個"讀書會"
話說我的書我看完哩
喔喔~等著大家交換著看
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

最近睡覺幾乎做夢不斷
上次和姊姊聊天也聊到這個
姊姊說我的壓力太大了
可是我覺得還好ㄚ
只是爸爸現在好像真的鐵了心要我自己為自己負責任
一個沒有偉大抱負與目標的人
感覺好像身無寸鐵的突然被丟到荒島
我現在考慮的不是如何求生
而是在考慮我要繼續無所謂的在荒島發呆
還是試著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想......爸爸是要我學著長大吧
媽媽上次幫我算命的結果到底準不準


喔喔喔~
越瀏覽別人的無名自己就愈想出國







還不夠獨立嗎?
還是不夠堅強?


喜歡上Ceko養的小狗狗
我也想要一隻很安靜很安靜的狗狗
乖乖窩在沙發
等著給人討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