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的無名
再連到別人的別人的無名
我發現在現在的社會中很普遍


以前我都會覺得
為什麼要認識不認識的人?
在別人的世界當過客
這樣的角色好卑微

所以我才不喜歡追星跟崇拜偶像
因為我不想當別人眼中那百萬分之ㄧ
即使我知道自己不特別



可是最近因為半夜失眠
每天晚上開始爬網爬到很晚
直到很累很累才上床睡覺

結果因為這樣卻連到了別人的別人無名
開啟了我視窗的視窗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世界
因為版主精通日文和英文
所以可以看到他的留言來自不同生活圈

不過真正讓我在意的
是那個世界
因為停駐美國的關係吧
好多照片是美國的街道與城市
以及看起來很安靜的圖書館跟咖啡廣場

調酒和音樂
流利的外語和不同的世界

突然覺得自己嚮往的生活
卻在這世上有人就這麼的生活著
那種感覺心裡真的好衝擊
有點小小的羨慕
和幼稚的覺得......."好不甘心"


從別人的世界去看另一個世界
雖然讓自己開了眼界
但也加深了我想過這種生活的期望(從別人的無名連到別人的無名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卑鄙.....糖糖的莫名奇妙理論= = )

可是我連自己的未來也沒辦法掌握
突然覺得我好懦弱喔



想賺大錢
真的是種夢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