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逛菜市場!!!!!!









哇哈哈~

被老姊傳染了~



最近作什麼事情都很懶
每次大家約我出去玩看到我的表情
每個人都忍不住翻白眼

月底耶!!
大家饒了我吧~

我們做人要朝著偉大的夢想前進
乖乖乖~

先完成我們吵很久的花蓮行跟澎湖行
其他的可以慢慢來~

喔喔喔~
都大四了怎麼可以哪都沒玩過呢?
別跟別人說我們是大學生= =


話說我真的買到自動芳香劑了!
陳死豆別再看不起我了!
哇哈哈~
世上真的有這種東西!
上次提到還用一種鄙視的眼光看我
哼哼~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只是把它放在廁所裏面
我覺得我房間好像每隔15分鐘就會聽到有人打噴嚏的聲音!



大四老師說要很有氣質很有氣質
我很盡量了
每次上學前都告訴自己.......
"大家說我不說話很有氣質~所以今天我要少說話"


可是到了教室看到大家~又會忍不住站在教室門口大叫~撩起裙子然後助跑開始往教室衝
用光速的跟每個朋友哈啦打屁沒形象的仰頭90度大笑然後回到位置上
(每個朋友都照顧到~我很公平喔!!)
喔~~~~~

氣質~~~~~
你回來呀!!


算了~
反正大四了~
也沒機會拿氣質騙吃騙喝

不過想去星巴克一個人拿著書喝著焦糖可可星冰樂這件假氣質的事情我發誓一定要做到!!
畢竟我的目標在吃冰!
可是多啦A夢貼紙少4張
7-11的午餐貴到讓我想在他家門口噴油漆ˊˋ



話說蚊子比較喜歡吃包了保鮮膜的白蘿蔔嗎?
每次穿絲襪回到家一定紅豆冰!
蚊子特別愛咬我耶~
我又不常吃肉
難不成是糖果惹的禍?




歐巴桑最近一個人在家坐在電腦前坐到變成"扁臀族"了
夜市人生做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在做什麼
畢竟我只拿它當"背"景音樂
很少正眼看過
但是廣告說的DAVID是誰.....
瞧我這個名偵探柯糖掐指一算~
恩~~~~~~~~

一個月後再公佈答案吧!


但是我真的猜對今天中午"我們這一家"的廣告猜謎喔!
還記得那時候剛從補習班休息買午餐回家嗑
嘴裡還塞滿不知道是牛肉還豬肉的飯捲
發現一猜對後倒頭躺在床上就大睡特睡起來
害我下午上班差點遲到


現在躺在床上掀起衣服露出肥肥的肚皮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事情
涼涼的~好舒服喔!!
喔喔喔~

歐巴桑性格又跑出來
還是早點睡覺好了
嗚嗚嗚~
以前星期五不用上課的
現在還要為明天早餐吃什麼煩惱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