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塞了一把曼陀林
被你撥動的琴音好像在哭泣



那一年說的世界末日
是不是快來了?
還是早過了?

我忘記了


少了叛逆
多了點孩子氣

我想聽的話.....你說了
可是我卻笑不出來
就好像被挖了一個大洞般




我以為傻傻的再等著
世界就會往後走了


突然間......
不要了

星期六不需要了
誰可以幫我偷走他








我學著你
一個人在陽臺上
在夜空下
發著呆


天上有好多顆星星
可是我找不到ㄇㄧㄠˇㄇㄧㄠ說的那一顆

最亮的那顆或許根本就沒有

因為視線模糊了
所以連星星也迷路了





我好想有一個月老的放大鏡
這樣才看的到小拇指上最後的紅線牽到哪
才不會又找錯了
成了每個人的過路客

可是ㄇㄧㄠˇㄇㄧㄠ說
月老也會牽錯線



真的牽錯了













就算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
也是不能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