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24/1550163118.jpg_###}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100多人面前這種大場面下演講
老實說~

也沒特別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台下的人們全都不認識吧!
更知道那是因為台下的人沒人在聽~
也對啦~
自己博雅講座都翹掉了
何況是別人為了學分而忍耐留在這裡聽我們講話~
老師介紹了我們8位東大小女生
當研討會進行到快結束時~我發覺後面的男生已經浮躁的想走人了~
這時頭頭他們的影片還剩下1/3
已經過了90分鐘
難怪大家開始坐不住
當我考慮要不要問老師說提早結束而拼命回頭時~
我聽到後面的男生悄悄聲的說了~噓!慘了~八仙女生氣了啦~

撲哧~我笑了!

八仙女.....
挖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亞東的教室超讚的
雖然說要蓋新校舍
可是舊校舍規劃超好~
果然小雖小~設備齊全呀!
話說我們休息的地方好像客棧~
{###_sacredmaple/24/1550163107.jpg_###} {###_sacredmaple/24/1550163101.jpg_###} 超舒服的!


好難得的悠閒兩天
當我和頭頭.阿宜第二天一起走在要去撘公車的路上
我們大大的嘆一口氣~
呼~
好難得的這麼親鬆!
天阿~馬路上的人來來往往~
馬路上的車急急忙忙
在台東大家正忙著趕課上課
而我們走在這裡~等著撘公車搭捷運去台北西門町逛街
或許別人覺得很嘔
可是管不住大家心裡怎麼想
難得的放鬆
難得的放出籠
難得的散心走走
也是這難得的一次
讓我這個高職撘公車搭三年的人
第一次在外面撘公車因為太放鬆
結果.......








睡過站嗎?
錯!

撘錯車嗎?

錯!






答案是~

我一上車後就把皮包放在椅子上
下車後忘記帶下來!

直到下車走兩三步後
發現背後包包好輕唷~
打開一看發現錢包不在裡面~

然後我跟頭頭兩個人在中壢的馬路上
展開一場白痴的公車追逐記~!
2個女生在公車後面拔腿狂追
好在公車正好要入總站~
要不然我兩條腿怎麼跟四個輪胎比呀!?


不過我卻做了一件很聰明的事情唷!
連阿宜都誇獎的摸摸我的頭頭說我好棒唷~
就是第二天晚上逛完西門町
大家要跟佳雯男朋友吃飯
可是我隔天就要回去~所以想提早回中壢陪今天沒出門的阿宜一起玩
所以~
我生平第一次自己踏上火車(其實只是區間車)一個人走著回家的路!

好怕好怕坐錯車!目送我離開的哈比.頭頭.宇戈.鼻涕怪都很緊張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
哈比幫我看了一下車
正好來了一班開往樹林的
頭頭說~這班對!她是開往中壢那個方向的!
於是我很勇敢的走入月台
揮揮手~我一定行的啦!(背景音樂"挖一定眛行功")

就這樣~我一個人很成功的搭上開往樹林的區間車!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只是會搭車而已~有什麼直得驕傲的嗎(雖然我真的很驕傲)


重點在於~















她是開往樹林沒錯!


但是終點站也剛好在樹林!

挖靠~!!




當他停在樹林然後廣播傳來:各位旅客,本列車終點樹林站到了!
我整個人呆在車內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傻傻的轉頭
問了一下旁邊的人
這輛車子停了之後還會在開嗎?
隔壁的女生困惑的說~ㄜ......會阿!
我鬆了一口氣~呼~或許不用轉車!
然後我問~他開去哪?
她回答:開去@#$%^&*
我:阿?那是哪?那他會開去中壢嗎?
我覺得他用一種很好笑的臉回答:怎麼可能....當然不會呀!
天阿~

我都快哭了~


走出車廂~
我想起阿宜說過~車子很多班~幾乎每過10分鐘又有一班
所以我抱著一絲希望
坐在月台內等
然後終於看到月台的跑馬登顯示下班區間車南下會經過中壢
我高興到想尖叫!~可是.......時間是晚上8點21分!距離現在是2個小時
=口="

當我還在猶豫怎麼辦時
身後開來一台莒光號~
巧的是~她經過中壢耶!
看他的樣子~人已經擠到我現在要上車都有點困難了~那應該不會有車長查票吧?
於是~

我手裡捏著台北到中壢的區間車票
坐著莒光號~

順利回到中壢~



天阿阿 阿阿阿~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大創舉!!

當我下車看到阿宜時~
好想大喊~~~~~~


阿宜~~~~~~~我還活著耶!!!!!!!!!!



奇蹟呀!




第一次搭捷運~
我說~捷運車票也太可愛了吧?
{###_sacredmaple/24/1550163112.jpg_###} 一個圓圓的硬幣!很像小時後ㄅㄨㄚˇㄍ一ㄠˋ時的塑膠硬幣籌碼耶!
{###_sacredmaple/24/1550163115.jpg_###} 第一次走在西門町上
哈比說~也太像高雄的新覺江了吧~(我沒去過!我也不知道像不像)

但是這些路感覺好熟~
好像在電視上看過
好像在偶像劇看過

撘了好幾趟車
計程車
轉車
公車
轉車
捷運
轉車
火車
轉車
阿宜家的摩托車
轉車
我心愛的十一號公車
轉車

{###_sacredmaple/24/1550163117.jpg_###} 花了好多錢在搭車轉車上

結果買的東西卻不多~

每次想出手買
卻都覺得~這些東西在台東也買的到~在嘉義也買的到~
挑點特別的吧~

於是挑了挑了~
卻挑不出個所以然~

雙手空空的帶著酸到爆炸的腳
回阿宜家吃飽飽
喝飽飽
睡飽飽

原本想說如此舒適的令我捨不得離開
於是我特地第二天一大早去把星期五回家的車票換掉
換成星期六再回去
結果小叮打電話來問候卻打醒了我的美夢阿阿阿阿阿阿~
天阿~禮拜六要家族球類比賽~
我還是體育股的成員~要回去當關主!
哭了我.....
好不容易換了票
下午又要再換回來
站在長長的買票隊伍~超緊張的啦~
已經換票一次~會不會這次被臭罵一頓!?
我聽到頭頭和哈比在旁邊喊~糖糖放心!你排的隊伍的售票員看起來人很好
呼~鬆了一口氣!但是~!!!!!!可怕的事情來了~
售票員叔叔居然在還沒輪到我的前3位換班!!!!!!!!!
換了一個年輕的女生~
我昏了我!
哈比說你也太衰了吧~
結果當我抬起哀願的眼~卻看到那位年輕的大姐一臉燦爛的幫我前面的前面顧客買換票
嘿嘿~我帶著勝利的眼神看了在旁邊等待的"戰友"們~

該死的是~

居然換到我前面那位"阿姨太太歐巴桑"時
因為對方太囉唆~我看到大姐的臉垮了下來~
用了一臉很不耐煩的口氣替前面的阿姨大嬸查了一次又一次的票~
哈比說了一句~慘了!到你前面臉色就難看了~你還真的很衰耶!
我....我.....我也很想哭呀!


結果~
是成功的換到了票
卻也得來一堆白眼
好幾次無奈的嘆氣
好幾次不耐煩的臉

哀哀哀哀哀




照理說~

像我如此粗魯野蠻愛在大草原裡跑來跑去
愛在大馬路上狂飆狂衝的人
愛台東
一定會比愛上台北愛上桃園來的多


可是~

離開台北的當下
我有萬般捨不得

從阿宜家的中壢一直搭車經過台北.板橋.宜蘭.花蓮直到台東

心裡一直沉重了起來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貪玩不想回去

可是我真的寧願在這我討厭的都市下再埋下臉一天兩天
也不想回去那看似自由的牢籠



我超愛阿宜家
不是因為阿宜媽媽的水煎包好吃到讓我像中華一番一樣飛到宇宙再繞回來~旁邊一堆仙女在週遭飄阿飄~外加蒸籠一打開有一條龍飛出來~
也不是因為阿宜的媽媽超會煮菜~一天的晚餐豐富到讓我有種又回家鄉吃了一桌辦桌的錯覺~炒牛肉+海鮮羹+鳳梨蝦球
更不是因為阿宜家的房間涼涼不吹冷氣也夠讓我睡到感冒
當然~絕對不會是因為阿宜家有第四台~讓我跟大頭兩個小鬼晚上不睡覺窩在客廳看鬼片



雖然以上都是我不想回台東的一半理由啦!!

難怪阿宜一回家就不想回台東!
阿宜媽媽超可愛~超溫暖的~感覺好像一撒嬌就可以撲到阿姨懷抱讓他抱著你又哄又搖的感覺
阿宜爸爸超妙的~大家聊天聊了好久才冷冷的說了一句~什麼?呵呵~狀況外的叔叔有時冷靜的好像花爸!不過當叔叔看到腳上的疤時我看到他眼裡透露出來的心疼
謝謝你們~
讓我感覺好溫暖呀!
我說~阿宜你跟你妹真的很不像~
你們的相處模式跟我和我姐好像唷~
搞不清楚誰才是姊姊啦!
不過我跟頭頭都覺得~你妹說話超妙的~我好期待她能選上技競選手超想看她哪一天完成婚紗或禮服捏~
拜訪阿宜家~當然不能忘記他家"弟弟"-ㄉㄟˇㄉㄟˊ
你的問候方式讓我真的驚恐阿!
害我和你一人一狗在客廳裡追逐跑了一圈~
嚇死我了~可是我離開時你生病了~超心疼的啦~以後不要再吃骨頭囉~
中壢的夜市比台東好太多太多
我還有百貨公司沒逛到~我還有好吃的红豆餅沒吃到~
第二天晚餐好料我也沒機會吃到~

我不管~我不想回來啦>"<














話說今天的晚餐菜單是"肉醬義大利麵"~






















哭.............我在宿舍吃泡麵=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