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怎麼了~
能不能當作無所謂了?


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
所有事情都在我瞇瞇眼的狀態下過去

我不知道懶散的態度會得罪了誰.....拖累了誰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好像被困住了一樣

想把自己做好
卻發現我放任自己糜爛的過著

突然.....
不曉得自己在為誰忙著
開始變的依賴
開始變的很怪

ㄇㄧㄠˇㄇㄧㄠ說~
我們好像把自己孤立了.....
開始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獨立和孤立不同嗎?
好難界定ˊˋ
獨立好
那孤立不好嗎?

我們是很奇怪的一群人
可是我最近發現自己更怪了



素幸老師說:我們要有平靜的心,內心的屋子不亂我們才不會亂
我喜歡慢步主義~
步調慢慢的
感覺什麼都柔柔的
所以我在學著培養口頭禪
沒~~~~關~~~~係~~~~~~





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在乎身邊的人
哥哥為什麼胃出問題
哥哥回家面試是面什麼?
老姊研究法過了沒?
老姊身邊的小人們還在作怪嗎?
家人的聲音我有多久沒聽到了?
每次打電話來我都沒接到ˊˋ

平哥現在的壓力好大....我卻幫不上忙
顏顏心事好多....我卻無能為力
幼幼周的舞蹈主持人我認真了多少?
上次的音樂教材教法我做了什麼?


好像壞運通通降臨到我身上
可是我還是懶懶的
什麼都隨便了
然後就像病菌一樣
擴散到週遭的人

我好難過
又很愧疚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好累
動不了





是不是缺糖果了

我還能擺爛多久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