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
咱們網誌的最佳女主角~將要頒給本日最賽的女人~

咳咳~
聚光燈準備.....
背景音樂~鏘鏘鏘鏘............



噹!!


喔耶~
就是你啦!!
別懷疑~
別轉頭看別人........沒人像你這ㄇ賽的!!

今天的賽郎女主角就是我們親愛的阿饅小姐!!
鏘鏘~!!
請各位來賓鼓掌!!(啪啪啪啪啪...........)


好的!!
我們熱烈歡迎女主角上台發表感言...........
饅:ㄜ..........
主持人:好!!非常謝謝~請您下台!!


為應觀眾要求~
我們將為您重播塞郎本日的衰相!!
請看VCR!!
歐秀~!!








今天~
可愛的小班~
和親愛的朋友阿饅約好去民雄租書~

早晨睡夢中~
電話鈴響~
喂~??牟西牟西??
叩!!電話斷線!!



繼續賴床~
30分鐘後~自動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阿饅來電~
喂~大班!!我爸要載我去你家!!

20分鐘後.....
改約在民雄圖書館!!

中間~省略!!



民雄~

看漫畫!!白濫饅頭沒帶錢!!
一起店閱.....一起租回家!!
回家~吃飯........開始做教具看愛殺!!


喔耶~!!

觀眾~!!無聊嗎!?
我已經看到有人在打瞌睡囉!!
本片高潮來臨~!!



回家囉!!
坐4點40的車回家~!!
算算時間~恩........50分出門剛剛好!!

可憐又瘦弱的我載著"偉大"的饅頭~踏著隨時解體的腳踏車~往山上的全家猛衝!!
歐買尬~!!
要死人的重阿~!!
沿路我沒命的大喊..........讓我死讓我死
饅頭沒命的狂笑..........哇哈哈哇哈哈

呼~
再讓我多騎幾次我會成為雙福村的名人!!
沿路的阿婆大嬸歐吉桑歐巴桑..........流浪狗小花.小白.小黑.小黃.以及一大群的猴死囝仔~
就這樣呆看著我們"呼嘯而過"
我們不是"暴走族"也不是"飆仔"啦......
盯到我們好想鑽個洞躲進去可是.......埃埃........趕車族的辛苦啥郎災!?
喔耶~
踩到腳快斷掉~耳朵卻頻頻傳來我那可憐淑女車的悲鳴~狗ㄍ一狗ㄍ一~
天~若沒有這個聲音我想氣氛會好一點!!
歐~真是羞死人.......
大家都在看ㄟ.......
可憐的晡晡~不要怪主人狠要怪就怪後頭的"偉人"ㄅ!!
好不容易到達全家~我氣喘噓噓........
死饅~還笑的那ㄇ開心??




在來.....就蛋ㄅ~
忘阿望阿~蛋阿蛋阿.....蛋牟心愛車入站!!
饅說萬一她沒坐到車我就還要再"飆車"一次!喔~哩賣來阿!!

好不容易~公車來也!!喔~!!是光頭號~
好勒.........任務完成~打道回府!!
喔~我的聲音在笑~我的眼睛在笑.........太陽在笑...花兒在笑.......鳥兒在笑......這個世界真美好~

拉拉拉........我踏著快樂的車車一邊唱歌一邊輕鬆的回家~
下坡~喔耶~爽的勒!!

呼呼呼..........

才剛到家不久~!!
車剛停好~叔叔說我的手機在響!
怪哉!?沒事怎ㄇ會響!?肚子餓了還是大便了!?
ㄜ~抱歉.....她不是電子雞吼!?
一進到客廳~先坐在沙發QK~
屁股都還沒坐定~手機又響了!!
馬的!!嚇我~!!害我差點從沙發摔下來~

咦??阿饅小雞在呼喚我??
電話才剛打開.........
饅:大班~~~~~~~~~~~~~~~~~~車跑了!!

班:啥!?車跑了~??對不對阿!?我親眼看到車來阿!!

饅:我差兩步!!就那ㄇ兩步~死光頭沒看到我~有人下車!!然後我還兩步就要上車~然後他就給我跑ㄌ!!


哈哈~這ㄍ超級大白痴~
好吧~我認命的再騎著我破破爛濫的淑女車~爬山去!!
載了阿饅回到家~埃埃.......還有一個小時車子才來.......我和饅以及芳瑜.宛純.阿B去廟裡打排排~喔耶~進步囉~隨便打隨便中!!爽~
時間差不多了~還有10分鐘~我和饅又趕緊衝回家!!饅打了電話給胖子~胖子還問~你是吳淑珍嗎你是吳淑珍嗎?還要去載你勒~
不過還是有約好啦~
喔耶~磨練又開始~載著一顆大饅頭~爬坡!!
這次~我比較沒那ㄇ丟臉........我的呻吟.我的尖叫.都是小小聲的喊喔~
可是......我的眼角瞄到~剛剛那群看好戲的"村民們"一看到我們~馬上拿著小板凳衝出來~~各各用一雙忍笑的雙眼盯著我ㄇ看!!~天~須不需要贈送可樂外加一包爆米花阿??
看看看!!看屁阿!?沒看過美女騎單車嗎?這在浪漫的大學很普遍的耶~
一對恩愛的小情侶~帥哥騎著單車載著女友在校園散步~後面坐的美女.....長髮飄逸~
喔耶~可惜這是雙福村~不是美麗校園~
沒有帥哥只有饅頭一粒~沒有長髮飄逸的美女~只有一頭亂髮活像從瘋人院跑出來的女人
沒有浪漫的散步 只有瘋狂的趕車!

總算到了全家~喔耶~
哇ㄟ係.....哇金價ㄟ係!!
我還跟饅頭說~不要等等又沒坐到車~我會暴斃的!!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喔耶~怎ㄇ都沒看到胖子號?
阿饅打電話問了胖子.胖子居然回答........咦??我在溪口耶!!阿勒......死大胖根本沒等到我ㄇ就開車走了~喔!!
我的媽咪呀~~
當場真ㄉ很恨自己和阿饅的烏鴉嘴~
喔耶~再回家吧
這次我沒空理會那些看戲的人們~....你爽就好!!唉唉........

7:30火影忍者做了!!喔耶~卡通王.....卡通去!!

輪到姊姊騎ㄅㄨㄅㄨ載饅頭了!!........掰囉!親愛的饅捏!!祝你好運啦~

最後饅回電話~
姊姊載他去民雄圖書館~饅爸載她回家!!




呼~這麼賽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喔耶~賽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