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結論心得是~
下雨天不能買早餐!!




然後~事實證明是:
悶騷說的對!!



我想這是我這一學期最悲慘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見習
所以要早起!
可是我昨天晚上因為想了一整晚的幼幼周結束歡送舞蹈結果失眠(這是知道要編舞以來的第8天)
一樣~又在凌晨3點多才睡
可是實習7點半集合
所以我六點半就要起床了>"<



老實說~我好餓!!!!

從昨天晚上睡覺前肚子就一直在叫
我想說:
明天早一點起床
去買個香噴噴的早餐




結果~
非~常~好!!!!!!!




我每天祈禱我上班時間下雨結果老天爺沒一次聽到
今天一大早就再給我嘩啦嘩啦


厚......早餐都不用吃了啦!


努力忍忍忍.....終於撐到見習回來....
可是還在下毛毛雨....
我已經懶的穿雨衣
於是騎騎騎......遠遠的就看到一家早餐店(平哥家樓下)

喔喔~
心裡努力掙扎.....到底買不買.......



終於我在心裡猜拳了3次.....
最後決定還是吃吧!!




重點來了!!!!!!!!!!!!











就在我那緊急轉彎外加煞車的瞬間
我整個連人帶車滑倒
一整個側躺在早餐店門口(大家有看過馬中彈後整個人側倒的畫面吧?)

然後我心裡的一個想法......


就只是短短的一句話閃過腦海





"ㄚ我怎麼倒了?"







喔喔喔喔~上大學以來第二次摔車
只是這次沒有救護車ㄛㄧㄛ一......而且我的意識也很清楚



然後我看到早餐店裡一個男生衝出來
幫我牽車.....
(這個時候我還再恍神維持一樣的姿勢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感覺到機車重量不見後我馬上站起來

對方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還跟對方說"對不起"ㄟ!!!!!!!!

然後因為太丟臉了.....
所以早餐也不買了.....
直接回家!





大家一定覺得故事就到這裡對不對!?




重點就在"悶騷說的對"!!!!!!






我回家睡了一覺
結果作了惡夢
夢到我被一家莫名奇妙的中藥店老闆娘開除(可是偏偏那一家又不是我上班的地方)

然後醒來才想到還要去上課

於是我就下樓牽車準備出門.......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我的右後照鏡歪掉了
我想把它轉正
結果發現它鬆鬆的
你打他一下他會轉個2.3圈
觀察了一陣子才知道它是整個鐵桿歪掉

我記得之前有幾次班上同學的後照鏡被偷
有聽說換後照鏡有點貴
所以我決定
凡事還是要自己來麻......




就在我往上壓三下
往下扳三下的同時

整個後照鏡被我拔起來!
我整個嚇了一跳
還以為是螺絲被我轉起來勒
正準備要轉回去時才發現


不對!!!!!!他是整個鐵桿被我折斷=口=





我要哭了!
小風~我對不起你....
好好的一台新車被我變成梵谷!
我本來想說要把另一邊也拆掉
要不然少一邊好醜
可是在我用力轉的同時.....我想到萬一他也折斷......那我不就要換兩支?
喔喔喔喔......

最後我把我的後照鏡放在車廂裡面
我想說......要騎的時候再拿出來
轉彎的時候還可以拿起來照......照完再放回去!(突然覺得自己很聰明)






然後我中午和哈比跟平哥去吃飯阿
就講到這個
哈比說如果我沒有自己橋
拿去給車行橋不用錢
但是現在折斷就一定要錢了(囧)


不過哈比最好奇的是摔車那一段
在我跟他說有個男生跑來幫我牽車的時候
哈比問我:後來他是不是對你說我們在一起吧?........這個情結太偶像劇了啦!
我:不是啦!是我就覺得太丟臉跑了
哈比:他應該跟你說我們在一起的ㄚ!偶像劇都這樣演
我:可是他的身高不到170ㄟ!我不要啦!
哈比:你們可以去演阿!然後他幫你扶起之後就會突然5.6台攝影機就會跑出來.然後導演喊卡!!
我:那偶像劇不就叫早安美之城之戀?
平哥:盧廣仲就會跑出來唱歌啦!
哈比:對對對!!!盧廣仲就會突然跑出來唱"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平哥:然後那個男生就會問你"你想要幾種生活....你要回答"我要100種生活".......最後那個男生再說愛你........然後盧廣仲出來唱"我愛你"
哈比:哈哈哈......





喔喔喔喔~原來偶像劇都是這麼來的!
這部片子給人的啟示就是"下雨天請勿買早餐"





大姐姐有練過喔!小朋友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