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好嚴重好嚴重的


或許是摔車嚇到
或許是淋雨吹風
或許是晚上睡覺吹電風扇踢被子

感冒就這麼來的措手不及
害的夜唱把自己的喉嚨唱痛了
鼻子唱塞了

我平常走音沒這麼嚴重的唷!
但是也只比昨天好一點點
頂多對一.兩個音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右半身全身痠痛
可能是昨天摔倒整個由右半身去撞的關係
洗澡才發現
全身像家暴一樣
都是歐青和一堆看不出傷的內傷



喔~
現在是身心靈的摧殘嗎?
都要考試辦活動了
還給我來這齣!

早上被鼻塞氣醒
只能用一個孔呼吸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不是一個鼻孔
就是一個嘴巴


喉嚨好乾
呼吸好痛



突然有點想回家
人家說生病會讓人變脆弱
或許吧~生病加考試
我想我還蠻"弱"的
如果現在我旁邊有生命值
那他的顯示應該是0.000000000000001吧




突然好想被人罵
"為什麼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再擔心的問我
"有沒有哪裏還不舒服"


如果這時候我在家
我可以躲在被窩看書.睡覺
然後阿嬤.媽媽會準備熱熱的飯給我吃
我會偷偷跟爸爸撒嬌....叫他買垃圾食物給我

這時後床邊會有一堆"水餃".........滿山滿谷我擤完鼻涕的衛生紙
叔叔會在旁邊開玩笑的說:去外面跑個一圈就會好了啦!
老姐還會一樣白目的在我床邊拉著我喊"ㄇㄟˊ~不要睡了啦!陪我聊天!"
哥哥會默默的在旁邊玩電腦或看卡通.....偶而和我討論等我感冒好了一起去逛街
但是我知道~這時候如果我吵著說要吃冰喝飲料~老哥第一個手刀會揮過來
然後我會摸著頭嘟著嘴~嚷著要跟阿嬤告狀








家裡沒有我會安靜許多
感冒的我會安靜許多

學校會不會突然很有人性的說:嚴重感冒者~不必考試 直接ALL PA?




那我想我會感動到用三孔呼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