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3分鐘!!
為了你~
我和朋友爽約~
一大早掛網到現在~
就是為ㄌ等你......

從上ㄍ禮拜就一直期盼這天的到來!!
沒遇到你~
心好痛!!
你知道ㄇ~
整ㄍ腦袋都是你ㄉ模樣!!
回想以前看到我ㄇ相處的時光!!
多ㄇ美妙!?
雖然中間有許多不安~
以及許多害怕~

旦我都撐過來啦~
為ㄌ你.......
我願意~
等你!!
以起走到結局~
阿~
你來啦??

那我也該開始行動了

等我ㄅ~
































我的愛殺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