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你都要當兵了~

好快!!



難得的視窗
其實~你們的帳號被我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其實不能說是想隔絕
只是我知道

不會有所接觸




今天
當你視窗跳出來時
我挺訝異

不過很慶幸
我們還是朋友!!


你淡淡的說:兄弟 真的不好當




我卻發現自己~只能傻傻的盯著螢幕卻沒辦法回答

你說我不會懂
因為我們環境的不同



這句話~心裡莫名的乾乾的.苦苦的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他才會離開的~對吧!?



你說~如果當初選擇乖乖讀書那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說~如果當初選擇走跟你們一樣的路或者不要跟她吵架,那現在的我是不是會不一樣?



或許吧!

但是我們就是這麼走過來


我羨慕你們的生活
你試想過我的生活


因為我們之前選擇了
或許選錯了
或許選對了


但我們不得不接受








我只希望~

你要活的好好的!!快快樂樂的~


兄弟!!

因為我相信你說的!!











我們會的~




見面.......................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