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久違的家久違的"嘉"



一下火車~挖靠!!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從哪個鄉下地方來到都市勒~

嘉義的冬天
像記憶中那般的冷


從火車站裡看到嘉義市區的霓虹燈閃阿閃的
可是~卻蒙上薄薄的霧



好吧~不是我在說!!

家鄉的美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你們不會懂得啦~
畢竟我曾經遺棄過她~





坐在叔叔的野狼背後
叔叔說:怎麼突然想回家?

我都不好意思說:因為我元旦不回家!所以哥哥姊姊逼我回家~@@





喔喔~久違的家樂福夜市
久違的諸羅黃金翅
久違的大林雞排
久違的台中蚵仔煎!!(她只有名字是台中~可是吃來吃去還是這家開在嘉義的"蚵仔煎"好吃)



好吧~其實這裡沒什麼變
其實這次回到家也沒覺得特別興奮


不曉得耶........就突然覺得好像一切都挺自然的



然後回到家~

我就喊著:我明天要吃火鍋!!!!!!!!



哈哈~老媽被我聒噪的聲音吵醒



經濟不景氣~老爸明天休假
天氣不穩定~老媽生病放假



恩~剛回來的第一天晚上~
就在我和哥哥同擠一張床~同搶一張被子中過了!!










然後一睡阿~

天就亮啦!
我本來說好要回嘉家的!!


但是很抱歉........


本姑娘的賴床功力不是蓋的.......
我記得~第一次哥哥叫我時說是9點
我說:在給我5分鐘

第二次老爸問我要不要起來吃飯時
已經是中午11點

再給我5分鐘~

最後大家來挖我時......


已經1點多了吧........




因為全家只剩下我還沒吃午餐!!



老哥直接狠心的把棉被抱走.......讓我可憐兮兮的縮在床上
後來我直接把舖在床上當床巾的涼被拉起來蓋繼續睡



老爸說:這樣你也可以?(搖搖頭)






最後還是得起床阿~

因為要跟老哥去逛嘉義市麻~
該買的還是要買~!




喔喔~嘉義阿~

東西居然比台東便宜~!!

挖靠!



最讓我嚇克的~居然是路邊的一張警告單!

(錄影監視中 請勿在此隨地大小便)




笑死我啦~害我回程還特地走過去拍照~!!
天阿~我真的有離開台東了嗎?
哥哥還說我們是不是從嘉義回到台東阿?
這裡才是台東!!
不過我先說:台東可沒有隨地大小便唷~




真是夠妙的......

然後勒~
逛阿逛
沒老哥去剪頭毛

恩恩~有變帥了一點.....
不過瀏海剪好短= =





剪個頭髮耗太多時間


老爸打電話來:要回家了嗎?要吃火鍋囉~!!





喔耶~家庭火鍋趴..........




撐死吧~!!謝糖糖~~~~~~~























話說我從以前就一直覺的嘉義的雞真的很奇怪!

為啥現在在叫咕咕咕阿?




雞大哥~剛剛好像是11.12點吼!?




你生理時鐘調太快唷!








重點是叫道破音!!!!!

笑翻了我!!
我送你一灌"枇杷膏"啦~!!


天然的尚好~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