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說想你有點太肉麻

不過這是事實

就是突然想到的想
變成有點想
到現在突然地好想



我家ㄊㄚˋㄊㄚˋ被老媽搶走
放在房間裡

一天老姊發現
跟老媽說"ㄊㄚˋㄊㄚˋ怎嚜變的這麼髒?"


老媽尖叫:ㄚ阿阿~是誰把我的ㄊㄚˋㄊㄚˋ變的這麼髒?"


我用疑惑的眼神瞄了ㄧ下:你家的??........ㄊㄚˋㄊㄚˋ不是我家的嗎?啥時變你家的?


老媽心虛的說:阿~就看你不要阿~我就拿來了ㄚ!


我:(火大)啥不要?我放在我房間的書桌上好端端的是你偷來的還敢說!


老媽:阿~反正你跟人家不熟了麻~看你最近又沒聯絡!



我:(被堵的莫名奇妙)誰說不熟阿?我們還是有再聯絡的好不好.....只是.....只是....比較少了麻
(越來越小聲)




老媽:你看吧!........所以ㄊㄚˋㄊㄚˋ跟我比較好~他跟我在ㄧ起比較好啦!(轉頭問老爸:ㄟㄟ~你說這個可不可以洗阿?)



(天ㄚ~有人有這麼幼稚的媽媽嗎?跟女兒搶別人送的娃娃)
我:我洗過了!之前洗過ㄧ次是你又把它弄髒的!



老媽辯解:又不是我~吼!!ㄧ定是佳君~他昨天在我房間睡~ㄧ定是他弄髒的!!(開始誣賴)



老姊:笑死人~明明是你家牆壁髒!!你又把它放在牆邊!



我:你看吧!ㄊㄚˋㄊㄚˋ在你這裡會弄髒~讓我帶回去台東吧!




老媽:不要!ㄊㄚˋㄊㄚ自己說要在這裡



我:(無言)你哪時候聽ㄊㄚˋㄊㄚˋ說要在你家阿?而且你跟人家熟嗎?.........跟我搶!!


老媽:阿不然你熟阿?你連人家讀哪都不知道!


我:誰說我不知道~!!人家是台灣第一學府的!好逮他是我老闆ㄟ!


老媽:(轉頭問老爸~ㄟㄟ~第一學府??是哪一間阿?)


我:(也跟著認真想了ㄧ下)應該是吧!?我印象中他是台大的ㄟ......



老媽:真的喔!(崇拜的眼神更深了)哪ㄧ科系?



我:(遲疑了ㄧ下).......應該是.....應該是學醫的......反正就是出來當醫生的那種啦!!


老媽:ㄏㄡˊ~你看你看.........就說你跟人家不熟麻!!ㄊㄚˋㄊㄚˋ還是放我這!


我:要不然你跟人家熟喔?......



老媽:很熟阿~


我:(不屑的笑)是吼~要不要我拿電話給你打


老媽:好ㄚ


我:那你一開頭你要怎嚜跟人家說?


老媽:我會說~你好ㄚ~好久不見......我是佳宜的媽媽!!


我:那你還不是一樣用我的交情!......還說你熟勒!說到底還是我比較熟(不知道驕傲什麼)



老媽:(傻笑)嘿嘿嘿......好啦好啦~你快睡覺啦!明天要上班!!.........


(開始趕人)










離開房間前



老媽遠遠傳來一句.......












ㄟㄟ~
你記得要幫我問他現在讀哪一系唷!!












(翻白眼)好啦!!!!!!!!!!!!!!











老闆~!!
你看你多厲害.......
我老媽已經成了你的忠實粉絲了



有了偶像不要女兒的女人.......











嗚嗚......



害我突然.......好想你!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