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累
已經不是一天在抱怨


不過
我很努力的做
每天都加班
每天都有不同的工作等著我


工作1(紙箱篇):
第一次黏紙箱
我的媽呀
站了足足9個小時不能坐

紙箱貼到手起水泡還不知道
最後是膠帶黏到水泡把水泡撕破我才發現

笑ㄧ笑
繼續貼


晚上筱婕打電話來

筱婕:ㄟ!!女人~你死去哪裡了?
我:我??上班阿!我在愛之味努力賺錢耶!!
筱婕:阿??你還在愛之味喔?幹麻那麼命苦?來網咖我介紹給你啦
我:不要~工廠加班錢比較多!而且我現在是在家ㄟ~不能當夜貓子啦!!
筱婕:對吼......ㄟ!對啦~!!我要找你出去啦
我:去哪?可能不行~我最近都要上班~..........ㄚ阿阿....對了!我跟你說一件很爽的事情唷!
筱婕:啥?你想開了喔?又要開趴了嗎?
我:不是吼~!!我是要跟你說我今天貼紙箱貼到變的超強的喔!
筱婕:該不會一邊貼一邊跳舞吧?夠了喔~你要是真敢做那麼丟臉的事情你給我試試看!
我:不是啦!!我是本來都用兩隻手撕膠帶~現在能用一手了ㄟ!!超強的啦~!!
筱婕:白癡ㄛ?爽成這樣?
我:你不懂啦!我貼膠帶貼到進化了耶!
筱婕:你當你皮卡丘喔?神經病
我:(笑翻)...........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白痴女生"皮卡皮卡"一直叫
筱婕:算了!我看我今天打錯電話!我改天再打.......掰!




工作2(敲罐頭篇):
然後勒~

我最近最常遇到的工作就是~當和尚扣扣扣!!
這個工作大概除了在愛之味待過的人才懂!
就是要拿著鐵棒敲罐頭
用意是在聽聲音找出發酵的罐頭
ㄧ開始
我真的聽不懂!!一直在"打啞罐"
可是敲罐頭很好玩
我覺得它是我目前找到興趣的工作吧

老實說那個聲音真的很難辨
我覺得每一罐都不一樣阿!
咚咚ㄎㄧㄥ空鏘咚隆咚鏘

多希望能敲到發酵罐頭!!
聽說佳珊還敲過生蛆的~超帥的啦!!
害我跟佳珊說下次有敲到記得叫我去看!!(嘿嘿嘿)

然後!
敲罐頭應該是裡面最帥氣的工作!
我個人覺得啦!依位每次有觀光團來看第一個好奇的就是敲罐頭
可是勒~罐頭要敲的快才帥
偏偏敲的帥敲的快卻容易漏敲


於是勒!我又用一天的時間模仿阿姨們敲罐頭!
於是勒~哇哈哈~
我也成了敲罐頭達人了!雖然還沒辦法用"喇"的過去
可是我也敲的很快唷!!

天ㄚ!我該不會是神童吧?(驕傲的勒)
於是當天晚上
我打電話給筱婕!


筱婕:喴?
我:哈!摸西摸西~
筱婕:怎阿?有空了喔?還是你們老闆終於發現請了一個智能不足外加肢體障礙的人所以要炒你魷魚了?
我:拜託~我是誰??謝~糖~糖ㄟ!!那會那麼容易被炒魷魚!
筱婕:阿不然勒?
我:我要跟你說啦!!對啦對啦~就是阿~我今天去敲罐頭喔~
筱婕:然後?
我:我就敲著敲著阿~
筱婕:嗯哼(開始不耐煩)
我:(竊笑)然後就看到對面阿姨敲的很快阿
筱婕:之後?(好像發現了什麼)
我:(奸笑)所以我就一直盯著他看,偷偷模仿阿!
筱婕:所以?(好像已經猜到了)
我:所以.......我又進化了!!
筱婕:喀!!(掛上電話)
我:(笑翻了~!!)






工作3(選土豆):

是誰說土豆是電腦選的?
到底是誰告訴社會大眾電腦滾的土豆"彌彌桑桑"??
到底是誰說的?




王八蛋!

本姑娘正式跟你說!



土豆不是電腦選的!!!

是我選的~!!




聽說~去選土豆的人5個有三個暈車2個想吐
最後全部上午選完下午請假回家休養

選土豆是大家都很討厭的工作~又很害怕的工作

然後勒~我跟佳珊跟佳珊的朋友(好像是靜茹吧!?)
我們三個前天早上被叫去選土豆
ㄧ開始挫的要命!
想說完了完了~
我會不會選到一半暈死在工廠阿?


不過哩~
因為有伴吧!
ㄧ開始看到機器輸送帶一直跑一直跑~是真的頭很暈
很想吐~
要在那一直跑的輸送機上挑不良土豆和髒東西
老實說~
我看到........快睡著!!
很傷眼力ㄟ!
整個呈現度估情形!
後來發現度估的不只是我~你只要發現對方手停了~或者手一直在土豆堆裡一直攪來攪去就表示他也快陣亡了(周公ON LINE READY GO!!)

然後勒~我們開始聊天
講話
發呆
於是3個女人開始一直講八卦
有時趁著阿姨不注意或者沒大人的時候
3個人開始玩起土豆
互丟.互砸.或者互搶土豆!
不知道是默契好還是不好~我每次都跟佳珊搶同ㄧ顆土豆(死豆~沒想到你的同伴在這裡這麼搶手)

可是選土豆的地方好髒~會有一堆土豆粉飛來飛去
在那邊選5分鐘而已~全身像是打翻麵粉袋一樣......整個都是白粉
黑衣服都變成白衣服了!超髒

可是更髒的應該是那些土豆吧!
居然還有挑到小蟲子
挑到塑膠片
還挑到畸形的~長的像薏仁.像牙齒.像咖啡豆.像蓮子的都有


可是超好玩!因為打掃工作比其他地方還麻煩
所以提早別人半個小時結束工作!真開心



回到二廠馬上找美鳳姐
問說我們可不可以下次如果要選土豆可不可以也請我們去?

美鳳姐傻住
班長呆掉
雯君姊姊也楞住


哈哈~
這工作沒人要沒關係!
還有我們三個敢死隊~

工作~重點在於要有聊天的同伴吧!



雖然工作不固定
換了又換
可是當了ㄧ次又ㄧ次的小超人~
還挺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