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阿凱?
誰是阿楷?

到底是哪個ㄎㄞˇ?

這不重要!


誰是阿楷?
我想認識你


你好~
我叫謝糖糖!
因為我愛吃糖
所以叫糖糖



哪一個是阿凱?
讓我認識你好不好





選土豆那天
聽到阿姨說
"阿凱要結婚了"

我愣住.....
傻掉......

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我們以前不熟沒關係
可以現在開始認識阿!







誰是阿凱~
快快出現吧





見到你的第一面


我會露出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笑容.......
因為我在你的臉上看到兩個字.....









叫做.......






















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