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滿19歲~
怎麼上了大學這麼衰?
3次大衰事都遇上了.............夠了吧!?哈哈


pingo昨天晚上要回來~
上次美怡回來有列隊歡迎
所以這次當然也要


然後我這個死阿飆個性
忘了後面有載人.....
就在回程路上一路狂飆


土豆和平哥好緊張........
喊了幾次要我騎慢一點.....

可是~我沒聽到!!
真的沒聽到~!!


然後在過知本陸橋的一個大轉彎~
因為煞車不及忘了减速~
於是我眼睜睜看著自己連人帶車衝向旁邊的草原
據說~那個高度~有170公分左右.....可我沒印象!!

意識只到了飛起來那剎那.......跌到草堆裡~以及被土豆.平哥他們聯合背起來ㄉ記憶完全不見!!
哈哈~
在掉近草堆裡的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反正摔不死....那裡是草!!等等站起來拍一拍.....丟個臉而已!!笑一笑就又可以上路了!!

當意識回籠的時候~我已經坐在馬路上~我看到平哥在草堆裡查看狀況
土豆則是緊張的不知道念了一堆什麼東西~
於是我想說那就站起來~拍一拍屁股........再去幫平哥抬車子~然後在啟程~
結果一站起來~我發現站在我面前的美怡.......本來只是哽咽....我站起來那一瞬間居然大哭~!!
而我~站不起來!?
低頭看了一下~咦~褲子破了.......(心痛!!是我最愛的牛仔褲ㄟ)
然後........當我看到破褲子底下的慘狀時~我已為我看到網路上戰爭過後的傷殘屍體......
我的腳前骨.....整塊肉.......不見了!!
削掉了一大塊.....血雖然流不多~但是我隱約看到自己的骨頭~(終於當上火柴人嗎??埃埃....)
然後~我終於聽到土豆說什麼~報警!?.....救護車!?

本來想說不用~但是.....這個傷我回去好像也不會包耶!!好吧........靜靜的等~

然後阿詠來了~救護車也來了~我和美怡上車~無論我怎麼安慰美怡一直哭~嚇到妳吼??對不起>"<
很好奇的看著自己的傷~突然想到........問了一下救護人員~會留疤嗎??
他說~傷口太大.......一定會留!!.....
ㄜ........突然感覺好對不起寶貝....
你的寶貝不完美了!!


到了醫院~我迷迷糊糊被推著走....
過了不久~聽到寶貝的聲音~我在手術室內眼神搜尋了好幾圈.....
布簾拉開那一煞那.....我笑了!!
呵呵......或許這場車禍......值得的!!

然後勒~就批哩啪啦來了一堆人~喔喔喔~都是好朋友們!!
果然幼教系是最溫暖的!!
佩珊對不起喔~你生日這麼嗨卻把你托來探病~
阿詠呀~看到你跟小紫來~超替你開心的!!
後來我隱約看到小叮跟京華因為眼鏡被拔掉~我看不到人.......
但是來了一群體育系的男生~他們應該是車伕所以順到過來吧?
然後我聽到寶貝打電話給熊姊~也打給教官~
聽說熊姊有來~我還有跟他打招呼..........但是醒來......我忘了!!
躺在急救床上~全身發抖!!
醫生說我嚇到了!!哈哈.......
然後就開始和醫生哈拉了起來.......
我問他傷口好像很深吼?
醫生的第一想法一定是:這不是廢話??
然哈拉哩拉雜我批哩啪啦問了一堆~我還問現在幾點~
醫生說凌晨兩點!!
最後~
我問他會不會留疤?
他說.......一定會~!!

然後我就安靜下來了......傻笑!!哈哈......

醫生說我超high~
看不出來是個腳傷深及見骨的丫頭!!
阿詠看我太開心~還拍照!!送給他大大的~ya~!!
卻被寶貝罵白吃!!
熊姐說~我一定傷到腦子了!!所以變的更樂觀!!哈阿......
不是啦~我的腦子從沒好過~不是嗎!?


然後接下來~大家被趕出手術室~
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急救床上~一個年輕醫生來幫我開刀縫合
左手臂打了破傷風......右手臂打了解痛劑
傷口處打了5.6針的麻藥......
然後我聽說我縫了八針.......恩.....
聽說醫生是什麼傷患整形美容醫師......
所以他保證一定會讓我的疤盡量美一點~
但是條件就是~要我安靜的躺在病床上~!!(可惡~!!嫌我吵~!?)
但是我真的想看看他怎麼逢我的腳麻~
然後我就感覺自己的髒肉被剪開挖掉......旁邊的皮硬被拉過來縫合.......
看到傷口的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
你看過自助吧的桶裝冰淇淋吧~
看過冰淇淋被挖調的凹洞吧?
我就看到我的腳向被挖冰淇淋的湯匙挖掉2球>"<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耳邊聽到大家在窗簾外談論的聲音~
吱吱喳喳的........很努力尋找的聲音......卻一直聽不清楚

後來教官也來了~
安排完掛號.手術....還有我住院觀察的事情後......就帶著大家走了~
埃埃~
有點失望....
就在這時......護士過來幫我掉點滴
然後我聽到教官交代我們家可愛的班代好好照顧同學時~
撲撲.....突然.......好慶幸!!你是我們班班代~!!

吊點滴的整晚......睡不著......
我喜歡側睡.....要我正面躺著1個晚上不動.......我受不了!!
過不久~土豆來了~
病床邊~一邊是寶貝......一邊是土豆......
我們還白吃的玩起記憶大考驗!!我真的沒傷到腦子~我發誓~!!1+1=2我還記的清楚
臭土豆!還問我提款卡密碼......歐北來!!

然後勒~聽到我家寶貝的車子整個晚上都還在田裡~
我就覺得好對不起好對不起喔.....聽說海綿寶寶還失蹤.....超難過的!!
對不起阿詠.美怡和佩珊~在他們掀開我傷口上的紗布時........我知道他們嚇到.......突然大哭!!
對不起平哥和土豆.....讓你們如此自責.....我很好~!!不痛~!!真的....!!!!!!!!!!!!!
對不起蘇導師.....隔天接到通知還趕緊來探病~!!
好對不起大家......讓你們擔心了~!!

晚上看著土豆和寶貝坐著如此不舒服........還要死撐硬撐著陪我打一整晚的點滴~怕我發燒.......怕我想吐~!!
好感動....

第一次住院~所以有點興奮~
大家說我超亢奮的~不知道在high啥........
快早上的時候........聽到寶貝說~
別在讓我擔心了.........
就醫到現在.......那一煞那突然有想哭的念頭!!

因為點滴要打兩瓶.......一瓶要5.6個小時吧?
反正我只知道很久很久......
第二瓶打到隔天中午12點半~
翹掉了一天的通識課~很開心........但是早上很著急的傳簡訊叫京華幫我交作業!!
老師來載我的當下~超感動的啦.....
為了怕我動到受傷ㄉ左腳還背我去坐車~
好怕自己太重......可是老師跟我說~好像媽媽在背女兒.......
突然覺得~好溫暖!!


回到知本......借不到輪椅.....所以借來柺杖!!
護士阿姨說........用輪椅會過份依賴......可是.....
用柺杖......
我不會走路ㄟ!!就好像邯鄲學步.....突然不會走了!!
最後上了電梯要到寢室時候.........乾脆把柺杖扛起來........自己走還比較快!!
ㄑㄑ...還要算是走右腳還是左腳......煩不煩阿??



回到寢室~好多人來探病.....
自從門禁後第一次房間如此熱鬧.....
這場車禍~我想應該值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