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
好像管太多了


說了好多好多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好笨
不曉得自己拿什麼去處理別人的


把所有人的情緒都往自己身上攬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像......替別人皺個眉頭也好的傻瓜


我做了一堆對別人沒幫助的事情
那又何必花力氣再替周遭製造情緒


安靜好不好
閉嘴好不好
當個路人好不好



爛蘋果雖甜
可是吃了會生病


嗯嗯~我要萬綠花叢過片葉不沾身


別再雞婆了!


我想關在那個頂樓的小小房間
與世隔絕
我想躲在那軟軟的床
用枕頭蓋住自己
悶著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