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沒想到我居然有這麼一天?
我居然需要使用.........無障礙空間!!??


今天回醫院複診.....
醫生說~從現在開始不可以走路了!!
埃埃~我和我的柺杖~相處不到1天~居然要換成輪椅!!
挖哩勒~
系丟阿恩丟?越看狀況越糟.....


不過複診又可以翹掉一些課~
好開心~!!

可是坐輪椅~好麻煩.....
自己推很難控制~
要別人推又超麻煩的~
重點是左腳踏板又剛好好死不死給他壞掉~
受傷的腳步知道要踏哪~
還好我腳小~兩腳擠在右腳踏板上~
然後勒~
就很奇怪~明明是我第一次坐輪椅~
偏偏興奮的是後面幫我推輪椅的人......
玩的跟什麼似的.....埃埃...



今天~很開心~
昨天老師在我們回知本寢室的路上
幫我和寶貝偷拍照......
還拍了不少張>"<

老師超HIGH~
他說他超愛大學生的戀情~
總覺得好像是一部偶像劇......=0="
當場傻眼!!
偶像劇??
如果是寶貝一定說是"惡作劇之吻"
因為他總是笑我笨........
可是我卻覺得是"惡魔在身邊"吧
老是打我頭~不笨也被打笨!!

可是他再打我~我們可以拍"愛殺18"了!!

老師拍完照還PO在系瓣電腦..........說要打成一部偶像劇~
啥?美麗人生還是深情密碼阿??該不會是一公升眼淚吧??
挖勒.....
我會羞愧致死阿.....
還列印一張送給他~
天..........還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使用學校無障礙空間~
天!
還真的......有點小糟糕!!
用過就知道!!
埃埃~不過希望大家別用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