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最衰的一天!!
本來要做6:20車子~在屈臣世逛太久6:20準時和阿饅跑到圓環......等到6:48"單謀掐"!!最後只好到小M耗時間~
快到8點時.....玫鈞.尼ㄍ.貴婦來小M找我ㄇ~7:50準時離開去坐車~昏倒.....見鬼了!!明明腦袋還在私底下笑說我今天真衰~要事衰到底等等說不定會買錯車票!!結果~應驗了!!靠~居然丟了到雙福的錢口裡卻喊頭橋....買了頭橋的票去硬著頭皮坐到雙福!!埃埃...

下車要走路回家~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叫爸比來載~最後還是絕ㄉ算ㄌ......自己走...
誰知道走沒幾步路~就被狗"追"了!!
別瞎猜~此"追"非彼"追"!!
一隻白狗.....本來在馬路左邊~一看到我居然開始靠近~後來就跟在我後面......最後我把腳步放慢~他走到我前面後停住~突然轉頭~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真的~還特地幫你設計口白勒!!(小姐~給虧嗎??)
靠!!什麼色狗阿?後來不理他繼續走.....他居然還大搖大擺走到我前面!!天阿......你是怎樣?想當護花"死狗"阿??我快他跟著快....我慢......他居然還停下來回頭看我!?好像在說~(走阿!?幹麻不走!?)
靠!!跩的勒~
最後乾脆不理他........盡量離的遠遠的!!哪知他還烙兄弟勒!!去你的!!你有經歷過在你走路的時候後頭跟著3隻黑狗.前面還有一隻白的當領隊帶你走ㄇ?而且後面那3隻隨時還會把你圍起來~是啦!!看起來是很"大尾"很有氣勢!!但有誰知道我站在狗堆裡快緊張死了!!
在途中本來要打電話!!響了一聲後想說狗離我比較遠ㄌ就把電話掛掉.....誰知道走沒幾步路又跟上來ㄌ!!而且我還從馬路右邊走到逆向的左邊耶!!還追過來!!
靠!!真的想"追"我阿!?最後只好打電話回家!!乖乖等爸比來載!!






今天~幼稚園帶活動.........
我當小老師主持人!!老實說我很緊張......因為我是昨天才知道要陪阿悶帶活動ㄉ!!
什ㄇ活動都沒有準備......如何暖場也不知道......而且要帶的活動(拼圖)還是昨晚趕工+早自修打拼做出來ㄉ!!
不過活動比我意料中ㄉ好!!雖然開始時老師較不知情的我ㄇ給小朋友帶韻律暖身!!拜託.....給我們聽個音樂2小節就叫我ㄇ上台馬上想動作馬上教!!我ㄉ媽咪呀~也給我ㄍ心理準備ㄅ?
最後韻律帶的哩哩拉拉~後來還聽皮蛋說有ㄍ白目小鬼說很無聊ㄉ!!王八蛋!!哪ㄍ機車小子呀?
不過後來的拍手和拼圖帶ㄉ不錯唷!!小朋友都很活潑~我還去小班拉人勒~耶耶!!漢漢好可愛!!雖然他只知道我是和他ㄇ玩"臭腳丫"的小老師!!嗟嗟~每次看到我都叫我臭腳丫!!埃埃.我的名聲都被你ㄇ打啪瞭瞭啦!!不過看在大家都納ㄇ可愛的份上就算ㄌㄅ!!呵呵~好歹我也算是被大家記住啦!!
這次活動很成功!!所有小朋友都有熱起來~不像上次那ㄇ冷!!而且皮蛋跟貴婦說我一上台後很HIGH~還說我很穩唷!!誰知道我在暖場的時候緊張的快死掉!!活動設計表根本沒用!!我的腦袋空白~一切都在無意識下進行!!而且我根本不能拿麥克風ㄅ!!手上拿著麥~卻本能的用我"雄壯"的喉嚨和所有小朋友SAY HELLO!!而且老是忘記把麥拿給阿悶!!對不起唷~搶了你的麥~!
今天......
一整天都很快樂!!因為活動的關係~好多好多小朋友都認識我了~呵呵.........不錯不錯
而且活動受到很熱烈的迴響~挖~
總之........
和阿悶一起完成的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