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一部愛情電影能讓我從頭看到完
除非它很特別.......
除非它有很多"偶然"....然後恰巧這些"偶然"跟我很像


由於昨晚全身肌肉酸痛睡不著
於是我又把我家電視轉了N圈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停在一般通常吸引不了我興趣的愛情電影
而且它又是港劇

然後一看我就沉迷了~~~


我只能說:這是愛情懸疑片吧!?


你要猜測著哪一個男生是真心愛女主角
然後還要猜測著女主角的朋友老公外遇對象到底是哪一個

老實說~真是超合我胃口!!
所以我就這樣給他看到凌晨2.3點........
重點是結局害讓我這個每次看完懸疑片都能猜中劇情的人大吃ㄧ驚(真是超有梗的啦....連我也被瞎矇過去了)
只能說誰叫男主角這麼奶油小生>"<


<<"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兩個人相愛,是不會說對不起。
因為不管怎樣,彼此都會原諒對方;
當妳對他說對不起,妳已經不愛他。">>

這是一部值得大推的電影!
重點是他很發人省思......
讓我看完胸口悶悶的(雖然被結局嚇到也是原因啦)
但是突然覺得原來感情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這麼簡單

"<<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都是掩眼法
你看到的不一定真實
真實的你可能永遠也看不到>>"





十分愛:愛盡每個人,傷盡每顆心
聽說它還有兩集相似的電影......
看來這個週末我不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