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老天神奇似的哭ㄌ!!........
唉唉.........涼涼的天~好舒服唷!!多睡一下ㄅ!!
就是這樣.....我睡過頭~也懶的起床!!
傳ㄌ簡訊給阿饅!!我想他會了解我ㄉ苦衷ㄉ啦!!
今天整ㄍ腦袋昏昏ㄉ~早上9點多起床吃早餐後又睡到11點多.......起床後吃了午餐
中午又繼續昏睡~1點30看ㄌ愛殺17..........看完又繼續睡到5點半!!
問我今天有沒有看到書??有啦~心虛的勒!!我再下午要睡前瞄了一下英文單字啦!!

剛剛~奶油跟我說~
好像河馬要辦同學會耶!!
奶油說是邱瑜珊和何佩儒.程淑慧辦ㄉ!!可是我回去班網看~好像只是河馬辦ㄉ啦~!!
害我心情小小亂ㄌ一下!!老實說.....還滿希望是邱瑜珊辦ㄉ啦!!.........
以前ㄉ事情~還是要解決ㄅ!!如果他辦ㄉ.....或許我ㄇ有機會見面......也有機會再當朋友!
如果我沒機會去ㄌ.........那也還ok!!反正........不去也沒機會遇到他!!
他應該.........不會去ㄅ??對他來說應該很無聊!!
如果是邱瑜珊辦ㄉ他或許還有機率去..........
而我去ㄉ機率卻很小!!
而若換其他人辦ㄉ.........他去ㄉ機率應該不大!!
而我去ㄉ意願不高!!一樣~大家都沒機會見面!!哈哈...很好很好~!


就算去ㄌ.....也不知道該用什心態!!唉唉........
又是一個令人心煩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