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能不能陪我去放風箏!?


爸爸說~長大了!還去放風箏會被笑
為什麼!?

我們一輩子~能放幾次風箏?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以前的風箏還能寄信給天空
我沒玩過
所以我們去放風箏好不!?





放自己到台中散散心
給自己一個偷懶的藉口
給自己一個離開的理由

喘了一大口氣


回來後發現自己切斷了很多羈絆
在不知不覺中
自己已經把自己困在一個蚌殼中
怕受傷
怕失望
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要

下一步
謝糖糖
你要怎麼走?
我很茫然,很無助
但我還是必須走



風箏的被動
只能任風吹

斷了線的風箏
你會拼命追
還是放他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