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8/1225977313.jpg_###}





日子一點一滴在過......

我總覺得自己像要送上斷頭台的犯人
每天過著頭皮發麻的生活


唉~我知道身為快樂大學生不能像國小國中生ㄧ樣
那麼幼稚的排斥開學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勁去喜歡它



每天的每天
在默默倒數著回台東的日子剩多少
我就會"不小心"的再把期限往後延


反正ㄧ定是12號過後才能回去
難得上天給予奇蹟讓我12號有可能吃到哈很久的龍蝦
(喔喔~感謝映智哥結婚)




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
反正~就是覺得很噁心


大學~真的ㄧ點也不大學!!
和我以前想像的~差很多........

這幾天~
是我第一次有這種後悔的感覺
老實說~從推甄前到放榜後
到入學前
到上了大學後


我真的不曾想過後悔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第一次後悔~選擇了台東
如果當初選中師
如果當初選國北護
如果當初選屏科大


ㄧ切有多麼不一樣




這是第一次有想轉學的念頭
雖然只是淡淡的

可是我卻被自己嚇到了

當這個想法第一次在我腦袋浮現時
我整個~在床上呆住了!


天ㄚ!怎麼了我?







昨天坐在老姊的摩托車後面
我跟老姊說:我只要ㄧ想到開學~我就覺得頭皮發麻!

好像還沒開始上課
我就能預見我接下來一學期會怎麼過
然後會發生哪些事情
上學的日子都在做什麼

我不喜歡~這種提早知道的感覺
我又不是公務員!過著枯燥的日子
每天看著一模一樣的臉~"~


姊姊說~
我不適合ㄧ成不變的生活!

我也知道阿~
但又能怎麼樣呢~"~





下學期~




下學期要先修正自己吧!



對不起~
小米.小狐狸.小叮.玫慧
當初說好的家規
我卻沒遵守

我知道大家ㄧ定很生氣
下次不敢了ˊ^ˋ"(罰跪中)




平哥.阿宜.ㄇㄧㄠˇㄇㄧㄠ.哈比.顏顏
我希望我們下學期還能像現在這麼好
我喜歡大家熱熱鬧鬧的感覺
互相吐槽說心事~很有好麻吉的FU!
然後~約好的好多"計畫"........(開學再慢慢實施)




小玉.胖子丁丁.悶騷.貴婦.怡萱~
我真的會去高雄!!
我發誓!!我不想再食言而肥(原來我瘦不下來是因為這樣=口=)
大家都是高雄ㄊㄨㄚ!
ㄧ次搞定~要夜唱或夜店趴
我都OK!!
這次我一定到~
對了!!順便連那個羞羞臉自己說是台中人的傢伙一起拖來吧!!>0<"




然後勒?





就這麼過了一學期........



我就說吧!!


這就是大學!!




台東大學!!










唉唉~










噁心的感覺~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