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日前的
2012的21:12打這篇文章ㄟ!!超酷的阿~~
但是今天還沒末日我就已經開始有衰運跡象


一下課不是機車又在家門口摔了
漏了好大攤的汽油連帶的手上也沾到
(我今天才剛加油ㄟ)

然後就是喝水喝到茶杯倒了~
潑到好不容易吹乾的頭髮又濕了= ="



人的智商不高~從生活中就看出來
喔不~~~~但我一直覺得自己智商很高的捏!!




我預計~明天FB上的末日文會更多
五月天阿信會PO上:恭喜大家平安度過末日~然後希望大家快樂一起迎接跨年或隔日補課之類的事


一起經歷過末日的戀人會更加恩愛嗎?
我不曉得~但祝大家幸福美滿


意外看到朋友PO上收到的聖誕節卡片
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很久沒也寫卡片或寄信了

然後就很發瘋的突然想去買郵票!!
打開好友的通訊錄~發現自己擁有的朋友地址少的可憐
但是EMAIL卻很多!!!

謝大糖的名言:科技始終考驗人性啊!!
哀哀~~

現在有了FB~誰還會想到生日要寫卡片這種事!?
每次看到朋友的生日狀態我在留言的當下心裡都會想:這種敷衍的祝福對方真的有收到嗎?我都打得很心虛了耶!!
我又是那種不記人家生日的人~現在因為給一句祝福這麼方便所以幾乎每天都在跟人家說生日快樂了!!



決定了!!聖誕節還在被教育研究法的論文壓榨沒關係~~
至少要趕得上過年阿>"<

咳咳~~
那個......還沒有留給我地址的朋友把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