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我覺得一定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ˊˋ


即使我很期待
那個安眠藥氾濫然後全世界一起睡死~~~


話說我真的很想給電腦老師蓋布袋耶!!
哪有人每上一次課作業就多一項的阿~
你當所有人課都很少可以陪你這麼玩嗎~本姑娘有29學分耶!?

生氣!!!!!!!
我不喜歡3C作業啦!!難搞死了~~~

下了一趟高雄
和好姊妹躺在床上聊天
心情反而沒有比較好!?

我好羨慕面對感情可以這麼豁達的人
可以不怕別人的眼光
感覺對了就走~

我想......我做不到



我就比較慢熱麻~~~~
有些感覺要等好久好久
我才能發現麻

但是我覺得如果哪一天我做了什麼傷風敗俗.道德淪喪的事
大家請到高雄找某人丟雞蛋XD





文獻探討文獻探討
我懶得動了~~~
再放一天假~~
我再偷懶一下下就好~~~




然後~
最近的衰事是......
期刊又出包~感覺學姊把事情丟給我們做捏ˊˋ討厭!!
最近火氣大~嘴巴多了好幾個包!!
還有睡覺居然能睡到氣胸= ="我真的覺得我的睡姿一定奇差無比~~




值得慶幸的是~
這禮拜結婚的不是班上小帥哥
還有我找到指導教授了~喔耶!!!
AND~~~吃到棉花糖的謝糖糖很幸福





呼~~~





"我在很努力很努力中~
如果我乖乖的~
做你希望的~
做正確的~
做該做的~

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