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貴婦拿教師手冊
回了一趟母校
被采玲老發現要回去所以留下來吃了一頓飯

整個校園有了好多變化
校舍蓋新的
老師換新的
學生的氣質也整個改變很多



天啊~
這裡也太多回憶了吧!?
護理教室
舞蹈教室
幼稚園
三樓音樂教室
四樓琴房
合作社
被教官吹哨四處亂竄的走廊

很多老師還在
然後很多笑話還在

貴婦要我去幫技競學妹加油
我想不出來我好多考試的相關事情
但腦袋裡一堆沒營養的糗事

ㄟ!高職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一見到老師被緊緊抱著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才發現老師是真的很想我
看來我真的太不應該了~~喔喔

可我想要以"傑出校友"的方式大搖大擺走進去麻~~XD

老師說下次回來就是要給高三學妹勉勵如何選擇學校跟推甄
喔喔~~
很好!我累積了一堆話想說呢!!這次終於可以讓我踏上講台啦~~哇哈哈哈

我們這一屆是很特別的一屆吧!?
每個老師幾乎都記得我們!
可見我們真的很棒~~

嘿!姊妹~
該回去走走了!

只要走一趟
你會發現~回憶怎麼可以這麼多!?







"青春是一首值得一再REPLRY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