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懷哲小隊
再次出發



我們的規劃表在報告前一節課才出來
可是老師園長全面一志通過
(雖然朋友小小打槍)


我們的教案前一個禮拜才想
當天大家聊天與MSN成分比想教案來的多


我們的材料昨天才買
就連試做也是前一天才做




有沒有這麼隨性阿?
反正大家時間瞧不出來
有人要打工
有人要戀愛
有人要睡覺

我只能說我們都是天才
默契好不用說
感情好才是重點

互相體諒也是能完成大事的!


或許看的人覺得較是鬧哄哄
可是做的人卻覺得很成功(自以為啦)


老師誇獎我很有戲劇效果
恩~
我就說我除了紙筆作業不行外
其他我很會!

雖然還不滿意
(不滿意的點在於.....恩.....自己懂就好)


隨性卻自我要求很高
很矛盾的自己
不過我有我的生活步調

要和我們同一組
心臟要夠有力!


我喜歡隨性小隊



實習第一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