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一袋面紙.一張卡片......跟一個面積哥~
喔喔喔~~邱澤好帥唷~~~


如果擤完所有面紙
就能走出所有陰霾
那我會很用力的擦爆我鼻子


我很用力跑了
只是當局者迷
我不知道我的用力讓我的世界動了沒

如果還沒
可不可以拉我ㄧ把?


原來一盒衛生紙比什麼禮物都還感人




冬天來了
鼻子大過敏
這樣我用衛生紙的速度會更快吧?
雖然就現實生活的我來說衛生紙的使用率跟成長指數不能成正比
但就當電視兒童我的小小心願唄~








我真的很用力跑了
可是魔鬼.....還是在我背後努力的追


我好累




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