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點上完最後一堂課
離開科學館走在橫跨兩邊民雄校區的橋上
突然發現自己右腳的鞋帶掉了

站在原地瞪著自己的腳三秒鐘
連彎腰綁鞋帶都懶
直接踢著鞋帶走回車棚去牽車

我想~走在我後面的人一開始一定很想告訴我"同學你鞋帶掉了"
可是看到我盯著自己的腳發呆完繼續踢著鞋帶沒綁
她一定覺得這女生嗚要緊謀......

哈~有時候我連自己也搞不懂
自己腦袋瓜在想什麼

老師課堂上最後說的現象學~回到事物的本身
我覺得我也該像現象學一樣
回到事物的本身把自己重新看一看



入秋了
近冬了

謝糖糖變的好散漫好散漫......
或許真的事因為屬蛇的~冬天需要冬眠(亂扯)
反正冬天到了
就覺得時間跑的好慢好慢
整個世界的速度都被調慢了一樣






把家裡最後一顆奇異果吃完
然後很開心的在家裡院子晃阿晃
雖然還有點酸
可是光奇異果的甜度就能讓我覺得好幸福
其實我真的很好滿足麻~~
可不可以把這麼一點點的甜度分給妳........


















昨天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有留言
可是我很想跟妳說:

ㄟ!不要難過~
妳值得更好的男生

妳有很多朋友當妳的後盾
妳要驕傲的笑著~



下輩子~我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我也希望能當妳的後盾

所以妳~
.......
....

...
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