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這種東西就像狗屎一樣
踩到了甩也甩不掉
然後搞的整身臭氣


或許是週一症候群吧
今天一整個懶懶的

腦海裡面想了很多很多
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但是悶悶的.....


我是不是....很糟糕的女生?
恩~~所以我決定......
不管啦~~~
哈哈.....


屬於我的.....不管時間如何
就會是我的
不屬於我的.....再怎麼不放
終究是別人的


我希望.......
我所有的朋友
都幸福

要比我.....還要幸福










話說~為什麼我點的漫畫網頁會跑出色情遊戲網頁阿?
還一直問我要誘惑哪個!?

回頭問了躺在床上敷臉的林饅頭
饅頭面無表情的說:該不會是我下載的吧~!?XD


ㄒㄒ.....我真的覺得~
朋友是個很不錯的東西^^.............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