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是你.....


但是看來.....
是我想太多


突然有一種
斷了所有後路的感覺

反正.....置之死地 才能後生



這種生活好像溫水煮青蛙
可是我知道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這隻胖青蛙連掙扎的份都沒有


雖然天氣沒有熱到像烤香腸一樣
但我聽到蟬叫聲.....就懶的出門
好累唷~
想閉著眼睛不要醒來


還是覺得無名比FB可愛多了.......






~"~想下樓ㄔㄚ嬤買的枝仔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