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狂抱怨
因為近來我的手機很難打通
而且我又沒回撥


不是我的錯!!
真的~!!

因為家裡收訊差
所以大家常常打不進來
偏偏我的中華預付卡沒錢
即使有來電捕手
我也沒辦法回撥



然後我家可愛的亞太
在4天前的一個下雨夜晚跑去跳水游泳了!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要怪就怪我雨衣!
誰叫它長的那麼酷
你有看過雨衣外面還特地幫你加裝兩個小口袋的嗎?


剛好我的中醫上班上到最後一天麻
剛好我下班肚子餓麻]
剛好我臨時要去加油麻
所以我在中醫下班時撥了一通電話找平哥
然後我說我到了再打給他
可是我懶的把亞太放包包
所以我就放在雨衣的口袋阿
還連同我的錢包一起放呢


我記得當我加油完從雨衣口袋拿出錢包當下那個加油員很新奇的盯著我的雨衣口袋
我當時可是一臉驕傲的勒!!
差點就在加油站走起台步展示我的新雨衣
這是我媽咪買給我的唷!!這是我媽咪買給我的唷!!
簡直想大聲昭告天下了~雖然他的樣式長的有點像睡衣!
不過當我跩的二五八萬鈀我的發票跟錢包醫同腮近我雨衣口袋
然後去平哥家載平哥兩個人開心的去七里香吃滷味時

在掏錢的當下我才發現
我的口袋忘記關
淋了整路的雨
我等於是在一個不漏水的袋子裡面裝買一袋的水
而且.....重點是我孩把我的錢包跟我的亞太一起丟在那一袋水裡面!!

太~~~~~可~~~~~~怕~~~~~~~了~~~~~~~~啦!!!!!!!!





平哥安慰我~
他說他的中華手機之前也泡水
可是他回家後拿吹風機吹
乾了之後又救回來
叫我回去試一試



我很乖~!!
回家之後開始狂吹
吹到我的手又紅又痛
我吹頭髮都沒那麼"仔細"
然後....
當我第一次試著開機時
我發現螢幕有亮

於是我很開心的繼續吹


吹吹吹~吹了好久好久.....

後來~我突然想到~
阿!!SIM卡後面都沒吹到
如果把SIM卡拿起來吹後面的電機版一定更有效


於是當我自己覺得自己很聰明
抽掉SIM卡的當下
我傻眼了!






因為我的SIM卡...........居然融化了!!!!!

整個拿起來的感覺很像拿一小塊溶化的巧克力一樣
軟軟的~還會彎掉



我嚇到!
趕快在桌面上鋪平....然後把它盡量壓回原狀
快速上線跟平哥求救




結果平哥回了我一句:






阿!!忘記告訴你.......SIM卡拿掉再吹!!!!!!











哭哭了我!










好家在的是SIM卡沒怎樣......
只是我的亞太手機.....毀了!





它現在是史上最大牌的手機


高興時可以開機
然後讓你打電話聊八卦


不高興的時候不管開機鍵按到快爛掉
他鳥都不鳥我



吼!!這是誰的手機阿~
跩的跟什麼似的......






氣死我了!!ˊˋ



還我亞太來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