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說:你今天上班上到6點就可以囉!
結果我上到7點半~

老師說:我們今天提早下課
結果我的開心期待一直到下課鐘聲響起然後一個人生著悶氣嘟著嘴離開教室

廣告總是說:穿上這個讓你不動也能瘦
然後我穿了還動了~結果更胖了

氣象總是說:明天出大太陽
結果我隔天淋了一身雨晚上還發燒

哈尼總是說:我排假我就去台東找你
可是我都忘記數我們有多久沒聯絡了?

我總是說:一有假日我就去高雄找你們
結果我拖過了多少假日我自己也數不清了

你總是說:晚一點看怎樣在打給你
然後現在變成了我的口頭禪~甚至常常要你寧願早點睡覺也不要打了.......




有些話不能算謊話
因為他已經變成了常態

就像愛斯基摩人
點頭表示拒絕
搖頭表示答應


然後開始有很多東西
答應了表示結束
對的表示錯的

聽到回答的當下
我自己已經知道結果


就像我常說:恩.....我有乖乖吃飯!我等等就睡覺一樣......






嘿嘿嘿.......
這不是我最常用的嗎?
是正還是反?

不知道沒關係
反正很多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