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吃龍蝦了!


喔喔~
大家都有看到吧~
我回嘉義那趟......

真的有吃到龍蝦!!

請大家為我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




嗯嗯
{###_sacredmaple/15/1278671556.jpg_###}


喔喔~
這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只能說好李家在那天跟我同桌的大人們通通因為害怕膽固醇過高所以不敢吃太多
整盤龍蝦幾乎2/3全進了我的胃(你不是也膽固醇過高=口=)
{###_sacredmaple/15/1278671555.jpg_###}


喔喔喔~
說到這個......
我上次和阿宜去捐血......然後發現膽固醇降到超低超低的啦!!


好心有好報吧!
助人為快樂之本~
嗯嗯~我超快樂.......這樣我又能開心的吃蛋吃零食吃雞套.......吃吃吃吃吃吃....







七貝貝!!
我要放春假了~
上次高雄遊雖然
第一天幫小玉.胖子丁丁整理新家
累到我覺得我真的會瘦
不過晚餐的麥當勞就補回來了!
還笑我們台東也有麥當勞
你們那邊的麥當勞超冷清的耶!
第一次看到麥當勞沒人的!就屬你家附近那一家......

第二天~
陪大家去考英檢
吼.......你們激發我想讀英文的心
可是初級跟中級真的實力差太多啦
胖子說:如果輔英要中級初試才能畢業.那輔英會越來越多人!因為全留級!!

喔喔~為什麼東大不要跟你們一樣初級初試過就好呢?

前一天晚上大家還臨時抱佛腳
睡覺前要關燈了來在問哪個單字片語怎麼拼?

搞到後來.即時和準時都搞不清楚了
不過OM TIME通跟關窗戶......真的不錯笑(真的是小玉式笑話)

笑到我睡著!

陪考的那天....好熱!
又等好久!每個人都是家長陪同......哪有人像你們是正咩陪同的阿?
害我最後實在太無聊了
騎著小玉的ㄅㄨㄅㄨ去新崛江
不過太早了....根本沒人開店....
不只無聊了一下還被路邊的狗嚇到.....

還好大家看起來都考的很輕鬆
{###_sacredmaple/15/1278671545.jpg_###}


居然每個人都在聽力測驗時睡著
你們默契也太好了吧?
不同教室不同考場學校的都還能這樣
真的實在讓我傻眼了




沒有玩到好多
可是超開心的啦~





喔喔~我還想再去......
可惜春假要回家>"<

沒關係沒關係
我早就寫在行事曆上了!!

哈哈!!
下次去要殺你們措手不及....!!

等著我吧.........超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