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誰跟我說過
如果未來我要當什麼職業.....
什麼都好~

就這三個不行!!

第一~
不能從商

因為我數學爛到爆炸
國小1+1都能算成3的人
哪天虧本了我還笑嘻嘻的以為自己賺大錢



第二~
不能從醫

因為我常常發呆
要記住藥名幫人打針.開刀
我想哪天病人從我的手術檯下身體內遺失ㄧ.兩個器官多了幾把手術刀可能是常有的事


第三呢.....
我忘了!





我不過想我已經開始踏入那不能觸碰的職業領域了

小花說:你打的工怎麼都那麼奇怪?一下家樂福蜜餞銷售員.一下中醫藥局掛號小姊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陷再就是一個穿著護士服在一家小診所幫人家掛號找病歷的小姐
我只能說好在中醫護士服只有上半身的襯衫
如果叫我穿窄裙帶護士帽......那不乾脆掐死我算了!


其實我的工作算輕鬆了啦!
我以為不用配藥我就不會犯錯



結果我真的驗證了我不能從醫!



第一天上班
我光找一個人的病歷就夠讓後面掛號的人全數塞車
然後蓋錯印章外加貼錯別人病歷

第二天上班
我拿錯藥罐
到現在.......到底有沒有害正職的姊姊配錯藥我都不知道

第三天上班
我幫忙掛號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收錢
一樣的......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收那位男病人掛號費= =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找不到藥罐
還是常常忘記到底有沒有收對方掛號費
還是搞不清楚對方是做傷科推拿還是拿藥
還是常常聽不到醫師呼喚我的名字!



然後今天
還很開心的自以為可以幫別人貼藥了
貼完很有成就感的回到櫃檯要幫那位阿姨結帳
結果阿姨要付錢時才發現

我把她的手臂黏住了.......= =
她的手舉不起來掏錢包


突然發現剛剛自信滿滿的很好笑

整個人只能在旁邊尷尬的笑......


然後我現在才想起來
那我上一次幫一位女病人貼藥膏......好像少了今天的一個步驟



天ㄚ....
我到底還做錯多少事情阿?



我真的不能從醫吧!

超可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