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種事情一定會發生
所以我每次都戰戰兢兢的

我知道雖然我有留後路
可是它在遙遠的家


我知道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
而且可能不只一次

只是我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



既搬新家來兩個禮拜內把自己的房間鑰匙鎖在房間內
這次我把自己的車鑰匙鎖在我的機車後車廂


原本我是第一個到家聚地點貴族的耶
結果我是第一個進去的!
為的不是先去確認訂位在哪
而是先跑進去跟顏顏求救
借我手機找人幫忙



都搞不懂事情怎麼發生的



只知道我剛到貴族
好不容易停好車
打開後車箱
然後後車廂裡的包包傳來手機的聲音
我把鑰匙放進包包
然後聽電話

阿啪說:學妹車子出問題....趕快去豐原國小幫忙載


然後我說好!!
把手機丟進包包蓋上車廂後
要發動車子才發現鑰匙沒插在鑰匙孔!!



我都快哭了~!!



趕快跟顏顏借手機要打給阿啪請他叫其他學姊幫忙載!因為顏顏手機沒有我們家學姊的電話
結果~沒想到顏顏也沒有阿啪的電話!害我打給阿宜~
然後又趕緊打回家請老媽告訴老爸幫我寄機車備份鑰匙


一場家聚
害我吃的心不在焉
怎麼辦?
我的機車鑰匙在包包裡
我的錢包在包包裡
我的手機在包包裡
我的行事曆在包包裡
我的鉛筆盒在包包裡
我的家裡鑰匙在包包裡

然後我的包包在機車後車廂裡





上課怎麼辦?
沒有手機當鬧鐘
沒有鉛筆盒

回家怎麼辦?
沒有機車
沒有家裡大門鑰匙




阿啪感謝你~
借我摳摳
還要借我鉛筆~
雖然還想打電話叫我起床
(可是我手機在車廂)


小綠學姊感謝你~
最後提醒我可以找鎖匠



叔叔學姊感謝你~
載我去開鎖店請師傅來開鎖
還陪我等
陪我聊天!!



師傅感謝你~
幫我開鎖
我差點又反鎖第二次的時候
還跟我說第二次服務打8折喔!!





嗚嗚~
我一直很小心的~
怎麼還是沒有防好呢!?


害我又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不用寄了
(可是老爸已經去打鑰匙了)






150的開鎖費~






喔喔喔~這次家聚花390~
我想是最貴了一次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