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要來~
因為會被雷公劈!!


不是我故意浪費食物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



今天早上
因為沒時間買早餐
很慣例的泡了一杯撘啵奶茶包的奶茶

然後去了學校練啦啦
才喝了一口.....

突然想到.....

於是我走到廁所洗手台把奶茶整瓶倒掉





運動過後會加速熱量吸收=口="







於是我換了一杯又一杯的白開水
就這樣到了中午





回家~
肚子超餓的....
煮了一碗雞蛋白麵線


卻發現冰箱裡有一盒過期的蛋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還是必須要整盒丟掉
因為發酵的蛋會吃到中毒吧?



然後煮完麵線
開心的回房間吃
結果我吃了兩三口.......一整個吃不下去
為什麼我煮的麵線跟阿嬤煮的不一樣?
麵粉味好重....

吃到我都快反胃

偏偏我又煮了半包
一整個好大一碗



怎麼辦?
剛好在線上遇到姊姊


我說我吃不下......姐叫我給小狗小貓吃
可是我家附近沒狗也沒貓阿
老姊說:那給你家後面那隻很愛叫的狗阿!



我想它還沒吃麵線就先把我的手給咬了吧?






喔喔喔~

最後麵線全部進了我家馬桶的肚子
嘩啦嘩啦的沖掉了

我超怕馬桶堵塞的啦!>"<
罪惡感超重的
嗚嗚.....



我很少這麼糟踏食物耶
被爸媽知道我會被打死吧!?





雷公別劈我~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不敢了~









最後半包的麵線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