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電子恐龍
好想好想好想


想到爆炸






可是大家都沒有
我家的電子恐龍又被我搞丟了


我已經哈3.4年了耶!!
然後最近又想到
變的好想好想


可是問了好多人
網拍也找了
百貨公司也跑了


就是找不到
小時候玩的那ㄧ個

他是一個恐龍頭的造型
有紅的.白的.黃的.綠的

會猜拳.吃漢堡.吃冰淇淋.洗澡.大便
剛生出來是個小饅頭.長大後便大饅頭
然後會變成暴龍.三角龍.睕龍或者翼手龍


勉強再網路上看到一個
可是感覺有點舊了
而且姊姊說200元買了沒那個價值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玩
想玩到不行











嗚嗚~誰有電子恐龍?


葛格你快回家!!我想買電子恐龍.......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