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是沒人理的小可憐!!>"<.......
最近晚上已經無聊到拿數學玩ㄌ!!
唉唉..........不過剛打開還沒讀到多少就睡死了!!>"<
好煩喔....

阿饅今天來家裡最後一天!!明天他要陪他姊姊去虎尾!!所以不來了~
明天不會來了.......後天也不會來了...........大後天也不會來了......以後....ㄜ~以後一定會在來!!誰叫他那ㄇ愛我家!?一住就愛上了!!
噗噗~
今天終於把所有作業都做完........
只剩下圍裙的收拾袋還沒車上去~終於可讓我的"玉手"送去保養啦!!口年唷~口口年年唷~

今天也是阿饅這寒假最後一次吃我煮的麵麵ㄅ!!嘻嘻..........未來的麵店老闆娘在此唷!!

卿把啞鈴拿來了!!昨天拿ㄉ......ㄜ.......昨天網誌有寫到ㄇ?忘了!
嘻嘻.......卿是第一次到我房間ㄅ!!哈哈.........看到剛開門的表情簡直快笑死我啦!!
唉唉......不是我太隨便!!實在是.......都是饅啦~(拍謝~推責任只好推到你那ㄌ)唉唉.........兩個小姑娘擠在房間地板做作業又連續做了4天~地板不亂才怪!!而且每次做完都懶的收!!反正明天還要繼續阿~
饅都說我的房間幾乎快沒有通道可以讓人進入啦!!哈哈.........有那ㄇ嚴重ㄇ!?要是讓他們看到我國中學測時的房間肯定不只呆掉!哈哈......
其實別看我這樣!!我也是有處女座的潔癖基因存在呀~就是因為太潔癖!!清理起來會很龜毛~到時沒有10天半個月是整理不來ㄉ!!而且..........人家又懶麻~反正........能住人就好.......沒....沒人會進去參觀ㄅ!?
哈哈......
不過阿饅今天來幫我稍微清一下嚕!!呵呵........饅頭看到我整理的方式差點倒栽蔥!!
可是.....若只要"稍微"清理........我的一貫作風就是~眼不見為淨!!
所以整理桌面的東西......會把清出來的東西放到櫃子.......清理櫃子....又把東西移到桌面~然後.....自以為是的以為所有地方都清過啦!!
哈哈......可想而知.........還是亂麻......ㄒㄒ....

整理完房間~吃了泡麵......送饅去坐車了~稍微修改了之前的100題北七題目(比較方便看了ㄅ)
現在又好無聊了....

唉~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