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下午
兩個人的夜晚



最適合滴答滴答!!









在家裡我最喜歡滴答滴答
可是來到大學好像很少滴答滴答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開始冷了!!
台東不是不會冷的嗎?




結果上個禮拜住阿宜家......
居然滴答滴答了耶!!





我和阿宜躲在被窩...........滴答滴答




阿宜說:我好喜歡滴答滴答
我說:我也喜歡滴答滴答


阿宜說:冷冷的天就該滴答滴答
我說:恩!窩在被窩就該滴答滴答.......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滴答滴答的睡著......

心裡一直想著.........如果明天不用上課該有多好?













前天~住阿宜家.......
阿宜等著平哥傳音樂檔
我先窩在被窩等著阿宜上床睡覺





突然我從被窩伸出頭

跟阿宜說:如果今天可以滴答滴答就好了!!








結果...隔天就滴答滴答了耶!!


可是我沒住阿宜家....









在家裡的滴答滴答.....
四樓的滴答滴答......








好像有點不一樣........
嗯嗯

跟阿宜家的不一樣
跟我家的不一樣





不過還是讓我今天睡到下午3點半.......








我喜歡滴答滴答.....

喜歡阿宜家的滴答滴答.......





所以我這幾天我要去阿宜家等著滴答滴答........























到底什麼是滴答滴答?



嘿嘿~噓!!!!!!!!!!!











這是我和阿宜的秘密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