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簡訊的當下
我把自己悶在重重的被窩裡
深深的嘆了氣



唉~



為什麼會是你?
















昨天~

還是沒看到




唉唉~可愛的蔬果哥哥~




還我蔬果哥哥~









把他吐出來還我!!!!!!










前天和小叮在找YOYO的韻律........










喔~是西瓜哥哥耶!!

超可愛的啦.......XD











不過現實中的西瓜哥哥在我標準裡有大缺點.........











唉唉~我在房間裡發花痴~轉圈圈










下次..........該來的





可不可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